close

每個人家裡都有個做主坐大位的人

有天跟KING麻在聊天

說到某個很討厭的人想要看KingKing

那時我就開玩笑回她"叫我們家Umi去好了
因為我也不想看到他

從此以後

Umi小妞成了我們家的一家之主





話說她是我們家大小姐.一家之主也沒半點兒錯



今天前還是米虫的King麻

因為找到工作了

心情大好


把兩支都抓去洗香香

順便試用了Puppy家帶回來的精油

洗完小妞很爽快

就跑上沙發上抓抓



上座

小妞很賊

都會先看阿姨有沒有罵她或阻止她

才會出現此眼神



看我們都在笑

沒事以後



就開始幫抱枕喬位子

讓自己更好睡一點



你說說丫

你是狗嘛你..

那摸聰明來著!!



乖乖躺好讓媽媽拍照

喜歡這張

可愛可愛









寶貝們的笑容真的是能解千愁

搞不懂為何還有人類會不喜歡??



都是Umi的照片


那KingKing咧?


哪還需要懷疑?


一定是躺在地上當僕人的命






真的沒騙你們


連吃骨骨就可以看出端倪




小蜜在吃結牙骨



阿KING已經吃了兩根


一直在覬覦小蜜留下的渣渣可以分他





我叫小蜜咬著給我拍照

她快耐不住性子了


因為她哥一直在旁邊當遊魂




看~~什麼?






當然是為了那根..

King這個pose大概維持了好幾分鐘之久

完全不敢動

也不敢去吃




當他眼神求助於我

姨.我想吃...

我卻再那邊拍照邊大笑

哈哈哈


怎麼醬可愛



終於...



他鼓起勇氣想採取行動之時





小蜜回頭看了他一眼


他又馬上退到邊邊


最後跑來我旁邊一直頂我手

要我幫他拿


這孩子看起來喜憨喜憨

也挺聰明的嘛





本來不想理他

但看到他的表情我就投降了



好啦. 

身為一家之主你就別小氣了



一起吃嘿!!!






記得在我們家做主的好像都是我阿母

我的爸爸

是屬於悶騷型的外加稍稍有點潔癖的處女座

面對我那愛面子獅子座阿母咆嘯之時

他總是可以當作沒聽到

老神在在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知道在國小幾年級時

流行到大陸設廠

當時阿爸很時髦也很流行

帶著一點小錢就離開我們一家四口

遠走他鄉到內地去工作


一個半月回來休息兩星期

阿母偶爾會到大陸去查勤一番

很多人都會問"不擔心包二奶嗎?

或者把這句話當作肯定句


年少時很叛逆

也很討厭爸爸

因為討厭被問這句話

討厭他不顧阿母.我.及弟弟妹妹

就這樣為了賺更多錢到大陸去

雖然不是說不回來

但一直覺得媽媽一個人把我們三口帶大

是很辛苦的一件事


而這句話

從以前的斬釘截鐵說"怎麼可能"

變成現在的懶得過問

反正爸媽都有各自的生活

孩子們也都長大會賺錢養自己了

大家過的開心就好!


日子夯不啷當也過了十五六個年頭


等於爸爸根本無暇參與我們的青春年少

現在說起來

還是會有點怨嘆

但已經少了當初的"恨"

只能期許自己以後有機會進入家庭時

能夠給家人孩子們完善的家庭及愛



.父親節.

似乎已經有點兒陌生

老實說我這個大女兒也做的很慚愧

只知道爸爸處女座

生日幾月幾日都不知道


除了爸爸

媽媽及弟弟妹妹我卻記得清清楚楚


出外邊唸書工作已經六年

慢慢懂得家人的重要性

也慢慢的開始學習如何愛爸爸

如何把愛表達出來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有什麼講什麼

可能無形中會傷害到人

對於家人更是如此


從不會把我愛你啊

爸媽我好想你

掛在嘴邊



現在偶爾回去一次

卻可以告訴媽媽我好想她

也能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跟kiss

感覺其實也粉不錯哩!


再過兩天就是父親節了
自動跳過情人節

雖然阿爸不在台灣

還是要在這兒跟他說


最帥的阿爸


父親節快樂!!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