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11/8這天傍晚

下了一整天雨,媽媽我伴著電視聲睡了一下午

突然門鈴響起

下樓收了個包裹








訂的蛋糕終於來了






我的兩個寶貝

去年的此時阿母忙於課業

也沒買好料慰勞你們

今年的此刻,媽媽特別上網訂了蛋糕

想讓你們好好大吃一番







對對對

八吋大的蛋糕都是你跟KignKing的






快上坐







小蜜的臉好像被切了






在一張












當我們點完蠟燭唱完歌時




一直都很聰明的女兒














一臉憨樣的King就讓人覺得他一整個很悲情








先把蛋糕腳指的部分各分兩個給他們吃










開動~~












拍謝拍謝

她不胖.她是偶女兒...



















KingKing吃到眼都沒了




吃完兩個腳指的部分

開始覬覦腳掌的部分





在我們家,一向都是Umi這小妞最有膽

也最貪吃






兩個一起舔蛋糕的力量太大

還要king麻幫忙扶好讓他們好方便吃








吃滿嘴的女兒

應該很心滿意足吧?






一直妄想著還有其他好吃的

不好意思喔~

蛋糕只有一個~~

一年一次喔!!!



好吧~

既然沒有...

桌上的屑屑不要浪費









KING麻都說一年一次喔~~~~

平時哪有那麼好還上桌咧!!!





3年了...

好快!

每年到了這個時刻都會感性一番

都會想廢話連篇一下

女人丫

都是感性的動物

想起一些事情就忍不住要紀錄一下





媽媽雖然不能常常帶你們出去玩

但我想我跟交交卻有同樣的願望

努力賺錢

希望能買台車好帶你們踏遍台灣每個角落

以彌補這3年來沒能帶你們出遠門的遺憾


但平時

吃的用的玩的可真的樣樣沒少過

又受到叔叔阿姨們得愛戴

不然我女兒也不會如此豐腴~~



親愛的~

今年不走感性愛哭路線

祝你們生日快樂


看到你們開心且滿足的臉龐

也足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忘了說

蛋糕是和eCAKE訂的

剛看到他們的網拍時

就一直和秀鳳討論說

"看起來好好吃喔"

遠在泰國的阿慈甚至還說"我也好想吃"

我:"明年你生日我訂個三層的狗蛋糕給你吃吃"

口味很清淡且不甜喔

適合狗狗但適不適合你?


有喜歡的朋友們

可以買來讓狗子們嚐鮮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