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山.台東

我從來沒有來過

一直很想來看看

想說51勞動節連放三天

可以到花東走走

無奈Y先生51要加班

這次只好先到台東去


5/2(六)凌晨三點買了早餐便出發到台東去

上交流道時我看了錶是3:40

天色慢慢變亮時我突然夢周公去了

眼睛再度張開時我們已經在南迴公路上了



7:40時我們到達了太麻里

本想先去金針山探探路的

但想想金針花還早呢

也就直接開往台東市區去



約莫8:40時到了我們要去的第一站

『台東森林公園』




從台中開到台東市約五小時

我們一直以為很遠要開很久

可能是早出門的關係

所以沒塞車一路順暢


阿拔還說:台東好像也不遠耶~
謎之音:代表很快就會再來嗎?



原本考慮到Umi的腳腳會磨破皮

想用徒步的方式去環湖

但租腳踏車的阿伯說我們這樣走去很遠的

所以我們還是租了兩台腳踏車

決定慢慢的騎盡量騎陰涼處

來減少Umi腳的負擔



這天天氣不算太熱

陽光撒向我們很舒服


很大的大草原區



拍完這張照片時

相機他~~


他~~


竟然沒電了~~~






才拍兩張耶

整個傻了我

翻了翻包包...

竟然沒帶電池

又走回車上找行李袋

也沒帶充電器...



怎麼會...

犯那麼大的錯誤~~~~~~





只好把電池拔起再放回去

暫時拍一下吧




我們龜速前進著

我看阿蜜根本就用走的

偶爾東聞西嗅跟不上時才帶點小跑步




出發前已經有做過功課

就是想來一探琵琶湖的




所以第一個目的地當然是琵琶湖囉

琵琶湖離第一停車場還是有一小段距離





這時的我邊騎車邊停下來拍照外

還不斷把鞋脫了

試踩地板會不會很燙

就深怕不耐操的大小姐受傷了




這女兒還好也有貼心

看我停住不走也會站著等我

不過看她阿拔騎走了

她也二話不說的跑了


女大真的不中留哩!!








經過樹屋時

阿蜜自動停下來爬上去休息



我們也在這兒歇歇腳

雖然我們不累

但還是要考慮到肉腳女兒

喝了點水又慢慢往琵琶湖前進




終於看到了琵琶湖

真的好漂亮喔


水又很清澈



Umi:呼~我快累死了






兩父女在涼亭休息著






當我認真的拍著阿蜜的同時

也發現其他人對著我們母女拍

都被阿蜜嚕嚕的POSE給逗笑了

賞了不少快門聲






這張的Umi粉胖

而且沒有脖子

很像肥豬豬




遊客慢慢散去後

換我們到前面拍拍照去



阿拔在幫我和阿蜜拍照


她竟然自顧自的想下水





還好她屁股有大也沒膽跳下去
















這個男人,你很粗暴

都是這樣叫他女兒看鏡頭的


這樣的Umi真醜




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嗯..好多了




阿蜜對幾個單字比較敏感

例如『喵咧?』『KINGKING咧?』

所以只要講兩個單字

她就會開始找

所以要她看鏡頭也比較容易些

不太需要餅乾誘惑




遊客走光後

剩下我們一家子在琵琶湖這兒

找了個地方放相機

開始給自拍起來



又虐狗

礙於場地的關係

能擺放的位子也不是很多

相對要取到的景也就狹隘許多

出來玩又不想揹著許多器材

通常也就一機一鏡到底





拍完自拍後

也休息了好一陣子

我們又沿著指標往【活水湖】前進







也順便讓阿蜜透心涼一下

她只要看到水就自動自發下去了

完全不用人指揮


找了個好上下的點讓她玩水

因為沒玩具所以很快跳了上來






阿拔找了她的好夥伴(樹枝)來陪她





阿母陪你玩

阿拔你的構圖真的要加強

把我們家阿蜜給去腳了...

金害~




我們在玩的同時

發現對岸有一位先生在游泳

讓我不禁想起去年泳渡的情景
(橫渡日月潭點偶)

只能說那位老兄真是利害耶!


這裡的水超清澈

遊客不算太多

岸上也有幾位遊客在看Umi玩水水



玩了好一會兒

我們把阿蜜的毛稍微擦了一下

又開始慢慢騎打算環活水湖一圈














沿路我都一直停下來拍照

大小姐也樂的輕鬆走上走下












順便曬曬毛





還有人在湖邊露營

阿弟就在旁邊游泳

累了就起來休息吃點心

真是愜意






湖的另一邊

還有一個湖

這是所謂

一湖還有一湖湖嗎?








往下走去發現一位阿伯正在用漁網捕魚

很認真的絲毫不受到我們的影響



見他認真的捕魚著

我們也就沒有打擾

拍了幾張照便離開





這涼亭我們也停下來拍拍照QK一下






接著就騎回我們一開始來到的原點


風徐徐的吹著

我們又在此涼亭打住享受片刻的寧靜與美麗





這涼亭還有另外一對情侶

充滿著笑意看著我們家女兒想和她玩

哪知這自以為瘦的女兒

竟然要從下面鑽過去

發現肥胖身軀卡住

又只好退出來


笑掉人家大牙了




在這兒吹了許久的風

慢慢的又以龜速前進還車去

入口旁的另外一區






騎了好一段路也就沒有在去草皮跑跑





還了車後在停車場QK的Umi












阿拔在檢查車你癡癡望著

洗完頭沒梳頭髮

應該就像你這樣



去年暑假剃完毛後

好不容易長出來的毛

不長但頗為茂密

我知道你熱

但阿母目前沒打算幫你剃毛

您就委屈點漂亮一"夏"吧!




我們大約九點入園

一直到十一點多才還車

這裡其實很大

但我們怕Umi腳會受不了

只參觀了我想去的兩個湖後

就沒在繼續去探探

雖然還滿可惜的

但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的來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