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

有個對攝影頗有興趣的小姐突然找我去拍照

讓我有點兒受寵若驚!


在唸書時,似乎這彩繪社區並未出現

直到近年來,阿伯完成大作後

這兒慢慢夯了起來



麗香來過後,有推薦我來這裡拍拍照

之前我一直嚷嚷著很想來,但都沒時間!

今天終於成行!心裡十分開心丫~


約莫早上9點多到這裡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先在公園裡速速解決了我們的早餐






我們吃早餐,狗子們先QK一下

麗香家的白金獵犬DIDI





Umi小妞





今天是兩狗第一次見面

DIDI很HIGH所以要綁起來





瞧他無奈的臉





蜜小妞就自由許多





吃完早餐開始拍照





一直很喜歡彩繪的牆

這次是整面牆,整個社區都是彩繪牆,超開心~





想當然爾,一定是快門聲不斷



從公園走出來要往社區走時

地上都有著可愛的圖畫















印入眼簾的第一面牆就是住址啦





今天天氣大好,當然要人狗一起入鏡





麗香&DIDI





才拍一下,就讓我汗流滿身

才導致這張照片三位全瞇起了眼




可愛的Umi要在這兒獻出她的處女寫真






早上剛來時,就Umi&DIDI兩隻狗






也殺了不少別人的快門聲









轉個彎到裡面去看看





連名字、電話都秀在牆上了

別懷疑唷!

這裡是真的有此人,房子也是有人住的呢~


創作這彩繪社區的是位眷村伯伯

雖然這天沒看見他

但對他的創意,真的深感佩服











看阿蜜舌頭那麼大片,就知天氣是如此之好丫!



凝望











麻麻最愛的燦爛微笑






穿著皮草曬太陽的小胖妹總是比較容易熱





自己找個陰涼處就趴著休息了起來





要帶狗狗來這兒的朋友們

要記得上牽繩喔!


社區裡面是有養狗狗的

為了避免狗界不必要的紛爭

真的要上好牽繩喔!




裡面逛完走出外面

已經聚集越來越多人哩!




我沿著牆往後頭走去

遠離人潮




















蜜蜜靠著門順勢QK,門還發出"嘎吱"聲





想必Mr. Door它也有一定年紀了

還是別靠那麼近唄~孩子

怕你靠壞了.我可回不了家呐




拍了好一陣子也近中午了



天氣又更為炎熱了



慢慢往外走出去

有沒有發現這些牆幾乎都是畫些可愛的娃娃、公仔卡通




想必老爺爺一定是個保有赤子之心的國寶





再見囉~春安巷~


我想過陣子剛入手單眼的兩位

柯先生和陳小姐應該也會喊著想來唄!


天氣好,拍什麼都賞心悅目!






春安路五十六巷怎麼走哩?

這是個好問題!


若下台中的五權交流道後往嶺東方向走

轉忠勇路後一直直直駛

駛到左手邊會看見一座廟(滿大的廟還是祠堂)左轉進去就是了!



若從市區往嶺東方向來

走永春東路看到忠勇路左轉

接著直走會先經過警察局(右手邊)

在往前一點就會看到那座廟(從市區來看到廟要右轉喔)


安內甘污了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