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這天和媽媽回外婆家

Umi小妞也有跟回家

鄉下地方就是如此

打開車門就可以讓她盡情的奔跑

沒車也沒人的

想當然爾她相當的開心

看她開心為娘的我也很開心


外婆家永遠都有一條狗

似乎從我小時候都不間斷的養狗

導致長大後的我也粉愛狗吧!



這天的她相當忘情

好像幾百年沒出門了一樣

來回的奔跑+恰恰丟

讓我十分難以捕捉她

也是她身材豐腴後少見的輕盈

彷彿透露著"很大的"不尋常!(接著看下去就知曉



丟咧丟咧就跑去逗弄被鐵鍊拴住的小胖(一點都不胖的小胖)

偷聞他的飯碗裡是否有殘渣可以吃




甚至膽大忘我的仗著身材優勢硬跑進去小胖的家

小胖急跳腳,我想他心裡os應該是"滾出去"吧




Umi:出去就出去嘛..




我家有4*3哩..哼!





跑累了就喝喝山泉水

好不愜意丫..





媽媽在和外婆聊天,我帶小妞到處亂晃

↑↑↑
走到這個下坡時

小妞聞了聞道路旁的落葉

聞了許久,久到我以為她要方便了












































我看到這一幕時,我已經傻了!





邊尖叫邊叫她起來

沒想到她起來了還一直聞




這時的屎小孩又下去嚕了一次

把死蛇都從枯葉中嚕了出來

媽丫..拍了張照後..我就快速逃跑了

髒話都來不及罵!!


※敬告:怕蛇者,容易嘔吐者請快速將滑鼠滾輪往下滾
以免吐了.真的對唔住丫.


瘋女兒看到我跑了也馬上跟上

又再給我恰恰丟的來回跑




開心的不得了

你..你..你..

雖然你老母在鄉下長大

但我最討厭的就是蛇了


狗對臭的東西都很有FU嗎?

之前嚕過狗屎嚕過歐羅肥都沒覺得比這次還噁



這瘋女嚕了死蛇以後

開心的往外婆家奔跑著

直直衝入未關的吃飯廳大門

這時我媽跟我外婆原本開心的聊著

瘋女一進去後,接著聽見我媽大叫一聲"Umi快點出去..

下一句就是"媽(外婆)..快噴殺蟲劑..臭死了

當時我快速放下相機把她拉到外面的水龍頭沖洗

也忘了去多想為何臭死了要噴殺蟲劑

外婆還拿沐浴乳出來叫我把她弄香一點

瘋女嚕臭臭都是從耳朵頭開始嚕

整個比狗屎還臭


一直以為那是蛇脫皮而已

但外婆說脫皮是不會臭的

應該是有人把蛇打死丟在枯葉裡的

讓我恍然大悟!




不甘願我把她綁在曬衣竹竿旁,拼命吼叫

你叫吧!

荒郊野嶺的叫破喉嚨也沒人會放開你!




還試圖想咬繩子

大白天的.別作夢了你!



好了~

經過瘋女驚恐事件後

我決定不理會她

到處拍拍照緩和一下情緒




這平房有著我許多童年的回憶

玩鴨、餵雞、養蠶、被鵝追的童年歲月




雞、鴨、鵝一定是必備的

小時後對這長脖子的怪物十分厭惡

因為她的祖先"群"曾經追著年僅3.4歲的我

3.4歲的我只能死命用著小短腿狂奔跑回家

跑到鞋子掉了都不敢回去撿




砍柴、生火、煮熱水

我通通沒做過



不過從小看外公外婆這樣做也不覺得奇怪

反倒是長大出外唸書工作後才覺得稀有

跟現今充斥熱水器的環境有著大不同









種了一大片菜的菜園





菜園裡似乎什麼都有

絲瓜





還種著不少我叫不出的菜跟花

記得以前外公家有種香蕉

不知何時也種起了波羅蜜







這梯子也是外公以前自己手作的

十幾年了依然牢固!


如今外公都80好幾了~

媽媽怕外公危險

還幫忙鋸下被虫蛀壞的樹枝

認真的女人自然不做作最美




反觀瘋女兒

被我綁在曬衣架旁依然搞怪

竟然還穿越樹叢找媽媽我..

真是拿她沒辦法

只好把她換邊綁住!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那麼瘋


果然恰恰丟是有預謀的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