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來玩的狗朋友們都住在北部

只有我們住中部

所以前一晚睡覺前就和洛基及點家先告別

決定隔天邊開往太魯閣往中橫方向玩回去

 

早上9點起床後,其他人已經去玩了

我們收拾好行李後也離開了民宿

當時才近10點而已

阿拔想去吃早午餐,我以為他有啥好提議

原來是想吃吃『液香扁食』

IMG_9144.jpg 

前年來花蓮時,因為太晚了所以沒吃到

今年有機會當然不放過

 

IMG_9138.jpg 

剛來時還空蕩蕩的裡頭沒半個客人

 

 

 

等待的同時拍了一下

IMG_9139.jpg 

 

 

不一會兒,扁食來囉

IMG_9142.jpg 

一碗大概有10顆左右,要價60元

以餛飩來說算貴了

可能當初太期待它了

吃起來感覺還好!

裡面的肉我不愛!

 

 

 

吃完後,想起昨晚飽到不行所以沒嚐到『公正街包子』

IMG_9146.jpg 

也跟著人群排了好一會兒的隊

因為剛吃完扁食不太餓

所以只買了6顆帶到車上吃

味道還不錯,配上他的醬油更讚!

結果發現買太少了

都排隊了,怎麼只買6顆...

真是的!

 

 

 

吃完包子後,

心裡想著:這男人該不會要打道回府了吧?!

睡醒就回去,啥都沒玩到真的枉費來花蓮了

還好Y沒有說要回去了

他說要去原野牧場走走

原野牧場?

我倒是沒聽說過

開了一會兒的路,看到了七星潭

原來是在七星潭附近

這時已經正中午了

若要去七星潭看海真的會被曬傻

 

 

『原野牧場』

IMG_9148.jpg 

 

 

 

IMG_9150.jpg 

拍到這張時,相機沒電了

想說回車上拿電池

 

 

正有一群遊客想跟大小姐合照

放她跟阿拔在這兒我回車上拿電池去

IMG_9152.jpg 

結果拿的另顆電池也是沒電的

我每次都搞這種烏龍

即使有車充也來不及充吶!

在這兒不大的牧場走了一下

剛拍的那間屋子是供人用餐的

我有走上去看了一下環境

挺不賴的,且有規畫可讓寵物用餐的區域

相機沒電了又吃飽了的情況下

就沒進去用餐

只好小晃了一圈

對著這我喜歡的紫色調原野牧場說再見

 

 

 

這時的天氣其實有點轉陰天了

所以我們就慢慢往太魯閣開去

問問阿拔有沒有去過砂卡礑

他沒有去過,所以我們就下車去走走

並打算讓阿蜜再玩一次水

停好車後,發現前年我們來時

游完泳回程走的祕密路線被用鐵門擋起來不讓人走了

還想偷吃步不走步道哩

 

那時心想,

沒關係!我還知道有條路可以下切

結果走到下切路段也被人用立牌禁止下水了

因為去年有人在前段戲水而有溺死事件

所以通通圍起來不讓人下去玩水

 

 

從步道上往下拍

IMG_9155.jpg 

 

這下可好了

就慢慢走砂卡礑步道邊看風景吧~

走著走著,不知走了多久

記得走到攔沙壩可以讓阿蜜玩水

想想,還要走上一個多小時才是

看看身旁的景物

看到一旁的原住民熱烈的跟我們打招呼

並把玩了阿蜜

也非常好心的告訴我們

再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玩水囉!

哇~

真是太開心了~

IMG_9156.jpg 

就是這片藍

很愛來砂卡礑就是因為這個

超清澈

一下來時,看到很多遊客在玩水

一直吆喝著大小姐要跟她玩

沒想到她一點都不給面子的往前走不理人

好吧~

果然是阿母我養的,我也不愛人群多

所以才往前走到這一窟

 

 

走到這窟後自動泡起屁股

IMG_9157.jpg 

 

 

阿拔一直說她前一天溯溪溯怕了

今天不想玩水了

IMG_9158.jpg  

在我感覺好像也是耶!

 

 

 

所以阿母也下水陪玩了一下

IMG_9164.jpg  

 

 

 

接下來慘不忍睹的照片都是Y先生拍的

正當我們玩得開心之時

有兩位原住民小妹妹跑來想跟Umi玩

 

 

有人陪玩,當然是我們兩老最開心的啦

我可以泡在水裡,看他們玩也是一大享受

IMG_9173.jpg 

但小姐超不領情

只要看小姐姐去跟她搶樹枝

大小姐就不爽撿了

 

 

IMG_9175.jpg 

直直往阿母這而游回來

 

 

 

趕也趕不走

IMG_9176.jpg   

 

 

 

 

玩了一會兒跟小姐姐熟了 

IMG_9189.jpg 

 

IMG_9192.jpg 

 

 

 

 

就任憑擺佈了

 IMG_9210.jpg

 

 

 

 怎麼玩都行,趴在身上也行

 IMG_9216.jpg

很喜歡原住民臉上的笑容

自然而燦爛

若阿拔不拍糊的我不用修圖修那麼辛苦的話

就更完美了

 

 

 

和小姐姐比賽撿樹枝 

IMG_9218.jpg 

我都跟小姐姐說:要讓她,要讓她,不然她會不撿

 

 

 大眼這位妹妹很可愛

都會告訴比基尼妹妹說:不要跟她搶啦~給她樹枝啦!厚~你不要潑她水啦! 

IMG_9230.jpg 

愛大小姐愛的很

 

 

比基尼妹妹跟Umi玩

大眼妹妹也會搶著要跟她玩

IMG_9235.jpg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玩了好一會兒

泡在水裡的我,也漸漸感覺到冷了

要阿拔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IMG_9245.jpg 

這張應該是在砂卡礑,阿拔拍得最好的一張吧!

噗~

改天要特訓一下了!

 

 

 

臨走之前,也幫小妹妹和阿蜜拍了一張

IMG_9243.jpg   

大眼妹妹,你真的很會擺pose耶~

真是太可愛了你~

我幫他們拍完他們還搶著要看喔!

 

 

一張不夠還要拍好幾張

IMG_9241.jpg 

哈哈~

 

妹妹~姊姊我很快會再帶阿蜜去找你玩嘿!

只要你們還在那兒擺攤的話

我們會再相見滴!

 

 

88囉~美麗的砂卡礑

IMG_9248.jpg  

 

 

 

回程時,拍下了這張

順道看看我們走了多遠

IMG_9252.jpg 

印象中應該快走到五間屋

離攔沙壩還好遠喔~

三間屋更是遠丫...來回要2.5-4小時!

ㄟ...下次來先挑戰攔沙壩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