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天是要到中壢辦事的吧?

辦事前還是要先祭祭五臟廟才行呀!

因為牛妹住中壢的關係

這一年多來到中壢的次數變的頻繁

 

 

這天牛妹帶我們來御飯園吃午餐

御飯糰御飯園跟7-11那個沒關係哦

一直到剛剛寫文章我才發現

原來她那個字不是團...

是園...

 

IMG_3454.jpg

 

 

 

雖只是小吃店

但室內很明亮乾淨

IMG_3442.jpg

 

 

 

菜單

IMG_3441.jpg 

 

 

 

菜單也要頂頂

IMG_3444.jpg

 

 

 

很缺德的阿姨 

IMG_3446.jpg

 

 

 

 

 

 

 

IMG_3447.jpg

 

 

 

 

這間店賣的雞滷飯

牛妹讚不絕口

 

什麼叫做雞滷飯?

我道還第一次聽過

 

將江~

IMG_3450.jpg

就是魯肉飯+雞絲飯啦

第一次吃

想不到還真不賴耶!

一邊是魯肉一邊是雞肉

雙重享受

不錯!!

 

 

 

我點的雞腿飯

IMG_3452.jpg 

雞腿皮弄得挺酥脆的

白飯配上辣蘿蔔干真是天作之合

可能外加肚子太餓

不自覺就把飯快嗑光了說...

 

 

 

 

腿肉湯

IMG_3448.jpg

也是牛妹推薦的

裡面都是肉肉肉

真是無肉令人瘦丫~~

 

 

 

油豆腐

 IMG_3451.jpg

加上那沾醬很平凡的豆腐

也不平凡了起來

 

 

 

 

吃完午餐後

本想再買隻中原烤玉米在路上解解饞

無奈兩點才開

想吃個包心粉圓豆花也在裝修

真的無緣丫

只能改次在中壢時在來打牙祭囉

 

以上這兩樣東西沒吃到沒關係

我來中壢必買的『皇后先生』

一定不能不開丫~

IMG_3459.jpg

 

 

 

 

 

我好愛他們的葡萄柚多多

IMG_3457.jpg

喝起來那滋味酸酸甜甜

就很對我的味蕾

讚!!!

 

 

 

 

吃完午餐又喝了飲料

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看了看時間也該去做正經事了

 

 

我想~

以後會更常到中壢去了吧

其它美食以後再來慢慢吃個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