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晚上在賭場小賭完後

大夥兒在我們房間裡面喝起酒莊送的紅酒,聊聊天打打屁

此次旅遊為六天行程

扣前扣後實際上在澳洲只有睡四個晚上

扣掉第一天海豚島一晚外

其餘的三晚我們都住在黃金海岸周遭的飯店

但每天一早開始就都有行程

晚上回到飯店也都累了

一直沒機會到黃金海岸去走走

 

記得我上一篇介紹的賭場那舒適的床嗎?

 

 

再看一眼

IMG_4819.jpg 

這是在黃金海岸三晚裡

我覺得最舒適的床

正當想好好補眠睡一覺時

白痴儀強烈建議我們最後一天的早上一定要去海灘走走

大家喝完紅酒約莫凌晨一點,鳥獸散的回各自房間休息

有兩位堅持死不肯走

說躺下去睡了就一定起不來(因為說五點半要去看日出)

強逼迫我跟牛妹陪他們聊天

半夜瞎哈啦的撐到了五點我都快爆肝了

才有人心甘情願先回去換個衣服

而我就趁那半小時趕緊入睡

果真睡下去真的會不想起來

叫了超久我才甘願起床,跟著大夥兒去海灘走走

 

 

 

一大清早的帥勾衝浪客

IMG_1439.JPG

 

 

 

賭場飯店跟前兩晚的飯店比起來

距離黃金海岸算比較遠的

步行約15分鐘才會到達

其實大家都很累睡眼惺忪的

還是硬要走過來

IMG_1405.JPG

最後一天了

反正回程飛機上也有的睡

說什麼一定要在此留下印記的啦  

 

 

 

這位陪白癡儀耍寶的也很盡責

在陸地自以為帥的衝浪了起來

IMG_1456.JPG

架勢有到位

不過跟剛剛那位真正的衝浪帥勾

可差得遠遠遠咧~~

 

 

 

 

再補上一張在春之泉時這位先生的搞笑照

IMG_1135.JPG

應該不難看出他在模仿誰吧?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可笑翻了哩!

 

 

逛完了雲層太厚看不到日出的黃金海岸後

連早餐我都沒力氣吃了

直接回房間倒頭睡到集合時間

就出發往機場踏上回台灣的歸途囉

 

 

出國必備的就一定是購物啦

雖然在outlet我買的一點都不爽快

在免稅店也買的不算少

 

 IMG_4823.jpg

●袋鼠餅乾-是同事說好吃指定要我幫她帶一箱回來,看同事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我跟牛妹也買了一箱share,一大箱有八大包(指上圖),一大包裡面有12小包共四種口味,吃完後感覺還滿普通的,可能是我不愛偏鹹的東西,這袋鼠餅乾還真的粉鹹丫。

●小熊餅乾-是在超市買的,純粹是買回來騙小孩用的巧克力餅乾,拿了兩盒分給公司同事吃,一盒送給同事的小孩。

●藍色乳液-價格十分平易近人的乳液,皮膚太乾可以拿來擦,不過我都拿去送人了。

 ●粉紅色乳液-是含維他命E的乳液,大家也知道到澳洲就一定是要買乳液、綿羊油這種東西才對得起自己啦,所以也買來送人囉。

●紅色乳液-是牛妹吃牛排得來的半打乳液,是含胎盤素成份的,分阿姐我兩瓶,目前也還沒使用。

●黃金海岸星巴客隨行杯-第三天晚上到黃金海岸的飯店時出門去逛逛,看到星巴克就想買個當地的紀念杯回去,本來想買布里斯本紅色馬克杯的,一整個紅的很對我胃兒,一心想說攜帶不方便回台灣才在悔恨沒買到,所以呀!出去玩時真的要快狠準,寧可買回來後悔,也不要讓自己沒買覺得遺憾。哈哈

●護手霜-這個我已經拆封開始使用了,因為我的皮膚偏乾,手容易乾裂,這護手霜很滋潤買了好多條回來當庫存,原本之前是用Jurlique的護手霜,也是澳洲大品牌之一,在澳洲買茱莉蔻兒產品一定便宜,但想到太傷本還是用用這條則合台幣只要兩百多的就好了。

●身體乳-木蘭花口味,是同事老婆託買的,領隊在介紹時我有聞了一下味道,它有四種口味,但我覺得每一種味道都太香了,沒有很喜歡自己就沒有帶。

●蜂膠膠囊-買來孝順母親大人的,主要功用是增加免疫力

●鮫鯊精(為圖片魚油)-孝順爸爸用,三酸甘油脂太高啦,得降一降

●蜂王乳-網路查是促進女性荷爾蒙,領隊在介紹時我依稀聽到腸胃二字,好吃如我當然要替自己腸胃補一補囉!(簡直就是在瞎買)

●MAIMAI除紋霜-同學裡有兩位孕婦,原本是要送兩位的!但其中有一位已經生產完了,聽說這擦妊娠紋很有效。

●無尾熊鑰匙圈-是我在全部紀念品區中,看到唯一可愛又非大陸製(澳洲製喔)的東西,拿來送給柯先生,他一定很那悶,因為我每年都送他鑰匙圈。哈哈

 

 

 

IMG_4827.jpg 

忘了介紹Outlet買的東西

說實在話這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死都要買的

買了我和Y的各一件T恤

和一件我自個兒的短版牛仔外套

如此而已

 

 

 

在介紹個可愛包裝的東西

IMG_4828.jpg

 

 

 

知道這是什麼玩意兒嗎? 

IMG_4830.jpg

 

 

 

嘿嘿

 

不告訴你們!!

 

 

 

 

 

 

 

 

 

話說

我的姨媽跟著我到澳洲旅遊從第一天到結束

第二天晚上餵海豚就有下水行程

當時聽說水深及腰(事實只有到膝蓋)

為了不讓棉棉變成包大人

我第一次在非睡覺時刻使用了棉條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卡卡不對勁

但在外出旅遊時還真是方便又好用哩

 

 

 

說到姨媽做什麼?

 

 

 

是這樣的

在逛超市那天

因為有礙於台灣似乎只有賣一個品牌的棉條

所以我特地走到家用品區去收尋看看有沒有不同品牌的

結果讓我看到了這個

當時牛妹還說藍色跟粉色有什麼不同丫?

我一直在猜想是尺寸上不同

但英文沒學的很好

實在不知哪個大哪個小

所幸兩個都買回來

結果藍色包裝較粉色包裝大一些喔

但都比台灣的SIZE還大哩!!

包裝真的很可愛啦

且價錢比台灣普通包裝得來的便宜呢!

推薦給各位女士哦!

 

 

以上是我的澳洲遊記

謝謝收看!

咱們國外旅遊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