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

代表著日頭炎炎曬死人不償命的夏天正式展開

每逢夏天,本身已經不白的瑪麗亞-在下我

又要曬的更黑了

但是每每看到我這刻劃著夏日痕跡的黑腿

卻是無比的開心

出去玩咩,哪有不開心的!

 

 

 

夏天

怎麼會有白的道理呢????

 

 

就不留白的黑黑玩下去吧

gogogo.gif 

 

 

7/3(六)

收了收裝備露營去囉

定了7點的鬧鐘八點半出發

出發前還看到要跟我一起去露營的人還掛在MSN上

台北離尖石很近是嗎?

 

  

結果我們上交流道時間為9點到達目的地才10:30

跟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

很會摸的那兩位悠哉悠哉9點從新莊出發

還迷路+遲到了半小時

開門放狗.gif 

 

 

 

忘了說

這天我們露營的地點在尖石鄉的

櫻花谷露營區

  

這天天氣超好非常的熱

 

 

把裝備卸下車後

準備開始來搭營

IMG_5734.jpg

這個周末高架營位都滿了

但有規畫這塊約可搭4-5頂帳篷的草皮區

今天由我們獨享

本來要和我們來露營的點家

因為樂樂發燒了只能先取消了這次約會

所以我就快速PO文讓點家聞香一下哦

(是說都周三了也沒多快啦

 

 

我和Y等著米玲夫妻來的時間

在那研究天幕帳研究超久的

因為天幕實在太大

要2-3人去拉比較好搭

第二次使用天幕的我們有點手忙腳亂

等到米玲夫妻來後同心協力終於搭好了天幕

IMG_5681.jpg

第二次使用所以搭的還算滿意

把兩頂帳篷遮蔽一下

前方有個大石桌方便使用

我們帶的摺疊桌這次也就沒派上用場

 

 

 

先來介紹櫻花谷露營區的環境

這兒的草皮區對面有棟房子

IMG_5715.jpg 

是老闆住的地方

但聽達浪說晚上時老闆有下山去

早上才又看到他上來

所以應該算老闆的休憩區囉

 

 

 

從草皮區往上看去停車場及高架營位

IMG_5675.jpg

 

 

 

 

往上方走去為停車場

IMG_5718.jpg

停車場處當天也有人搭營

原本我們的草皮區老闆說就讓我們2頂搭營不在收其它人

老闆可能太忙碌了又答應其它兩個家庭搭在草皮

因為我們中午前就到了

兩個家庭下午才來

可能發覺草皮區營位不夠

才又改到上方停車場去搭營

其實在停車場也不錯耶,離廁所好近丫!

 

 

 

繼續往上走

IMG_5716.jpg

 

 

 

高架營位分為三層

 IMG_5720.jpg

老闆是隨著地型去建造營位

視線都不會被擋住

能把山上的美景一一收在眼裡

 

 

 

每個露營單位包含

露營平台一座、涼亭一座、休閒桌一個、休閒椅四張,烤肉爐架一個

IMG_5722.jpg

 

 

 

 IMG_5724.jpg

 

 

 

 IMG_5725.jpg

這樣帶著一頂帳篷就可以來露營了哩

真的很方便!

滿適合想嘗試露營又還沒齊全裝備的同好喔!

 

 

 

從上往下拍停車場處

IMG_5726.jpg   

  

 

 

 

繼續往上走

不得不讚嘆天氣真的好好哦

IMG_5719.jpg

雖然很熱

但這兒的環境我非常喜歡

走到頂端時,發現上方還有一處正在施工

應該是還要在開發的地區

高架營位我目測大約12頂左右(每層約4頂)

朱老闆以高品質為訴求,採用較低密度而不破壞的開發方式

也讓遊客能有更好的環境品質

這點真的很讚

 

 

 

走回停車場處的盥洗室

說我有些偏見也好

露營了幾次,我都會注意一個營區的廁所和浴室乾淨與否

IMG_5727.jpg

 

 

 

畢竟這兒可是要解決民生大事的地方丫~~

怎可馬虎 

IMG_5728.jpg

看著這兩處都十分的乾淨、整潔

讓我對此營地又大大的加分許多

也處處感受的到朱老板的用心

 

 

老闆很可愛

他騎著機車晃上晃下的忙碌

看我四處在拍照還對我說著"不要拍我啦,我很醜啦"

哈哈

其實我是在拍風景餒(小聲的說)

 

 

 

為什麼老闆在自己營區要騎機車呢?

騎機車就算了,還非常古意的

騎機車一定要戴安全帽喔!

 

 

因為三層營位的坡度還算有點兒陡

若整天在這兒走上走下

我想我應該會很窈窕吧

撥留海.gif  

 

 

騎機車卡緊啦!

也比較有辦事效率啦!

 

 

 

好啦

介紹完營位

來解決我們拉撒外的民生大事

 

就是

 

 

 

 

 

一群人在準備午餐中

 IMG_5698.jpg

 

 

 

 

兩位男士煞有其事的幫忙烹煮

IMG_5607.jpg

 

 

 

 

一直在燉飯上猛加奶的仁兄

口味吃真重丫你

 IMG_5608.jpg

 

 

 

我家賢慧的拔拔幫忙切紅蘿蔔準備煮濃湯

 IMG_5609.jpg

 

 

 

 

第一天的中餐是奶油燉飯

IMG_5605.jpg

 

 

 

 

等了好一會兒

燉飯終於完成

 IMG_5614.jpg   

 

 

還煮了玉米濃湯跟洋蔥炒蛋

因為太餓了就沒拍照了

 

 

吃飽喝足後

天氣實在太熱啦

聽說這周末高溫還到38度哩

走囉走囉

 潛水哦.gif 

 

 

 

櫻花谷露營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4鄰水田36-1號

朱老闆 0912-380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