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露是什麼玩意兒?

就是初次在武陵農場露營的意思啦

拉拉拉拉.gif 

 

 

 

 

移動城堡再次出動

IMG_8051.jpg

 

 

 

 

我們在搭營,小孩快樂的奔跑

 IMG_8062.jpg

 

 

 

 

這是我們的午餐

阿玉水餃

 IMG_8064.jpg

所有的口味都買了

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韭黃豬肉、蝦米芹菜豬肉、玉米鮮肉

香菜高麗菜豬肉缺貨所以沒買到

一輪吃下來,除了玉米有點兒吃不太習慣外

其它的都很好吃唷!

 

 

 

 

吃完後,我們走到露營區管理中心繳費

順道拍了旁邊的營區

B區高架空帳區

IMG_8060.jpg

 

 

 

 

 

 IMG_8061.jpg

 

 

 

A區和A1區要繼續往前,步行的話是滿遠的距離

就沒有去參觀

 

 

 

 

今天清晨五點就起床了

吃飽後就突然覺得好想睡

本來想休息一會兒,拿了牛妹的愛鳳4把玩了一下

竟然睡意全消

外加上Y突然喊我過去

告訴我說

我剛站在馬路邊,有個人叫我Umi拔,和我打招呼

他和我打招呼了我也舉起手和他打招呼

但我不知道是誰?車上有隻拉拉,

狗友有人養拉拉的嗎?

 

 

我心裡想,我們比較常見面的拉拉是多琦家的多多

我們平時也很少和狗友見面

拉拉更是少丫!

 

到底是誰呢????

我一直抱著謎團回到家才揭曉(註1)

 

 

 

 

 

 

沒了睡意之後

紛紛把大夥兒叫出帳篷外

咱們來去窺探武陵的風貌吧

把車開到護魚區賞魚

IMG_8065.jpg

有看到兩隻魚在那兒游來游去

但也不知那是否就是櫻花鉤吻鮭!

 

 

 

 

 

賞完魚後當然就是賞楓囉(下篇在介紹)

 

 

 

 

楓賞完,肚子也餓了起來

近傍晚五點時,我們又回到營區煮晚餐了

 

 

 

 

因為牛妹沒吃過鼎王

這次我特地從台中市帶上山來

天冷的高山夜晚配麻辣鍋,感覺十分爽快

  IMG_8203.jpg

在加入蜂巢牛肚、花枝丸、貢丸、豆皮

以及麻辣鍋必備科學麵&老油條

簡直是人間美味

這次我們一行五人,我買了鼎王3人份的鍋底/500大洋

還要在單點500大洋的餐點

共是1000大洋喔

有貴賓卡外帶滿1000再折200!

 

 

 

 

吃完麻辣鍋後

友人開始生火

大學童軍社的果然厲害

升火、組裝帳棚樣樣難不倒又迅速

真的爽到了Y

直呼是個好人才!

(我看是Y懶,有壯丁能幫忙當然好)

IMG_8196.jpg

大家圍著爐火閒話家常好暖活

讓我頓時超想睡覺

這時牛妹祭出了清酒

小酌了一番

五個人喝了一瓶,酒量最差的事後還喊不夠!

要追酒是怎麼回事兒?

 

 

 

趁著睡意濃厚鋪了毛毯把2人睡袋組合後就昏昏欲睡

睡前還依稀聽的到對面營位冒著低溫在外面打牌

更扯的是,凌晨四點就聽見對面營位的聲音又再度響起

音量一點也不低!

出門露營了不算少次,可能因為武陵腹地大營位多

相對的,人也多

不過,我還是想建議各位

大夥兒都是出來玩樂的,多多替彼此想想唄

大家互相尊重一下,讓出遊的心情更愉快

別大清早的自己還沒睡?睡太飽?就大聲嚷嚷

好嗎?

 

 

這聲音大約持續了一小時

七點多,睡意也消失了

把蜜兒帶出來上上廁所

一大清早的餵食秀

 IMG_8219.jpg

 

 

 

 

看的出來蜜兒剛睡醒吧

眼屎還高高掛著

IMG_8213.jpg

 

 

 

 

 

有的吃後笑顏足開

 IMG_8225.jpg

這衣服是秀鳳阿姨去年送的生日禮物唷

聽說在某百貨買的

去年沒到寒冷的地方一直派不上用場

此次到武陵來,入夜時馬上讓她穿上

和我們靠在毛毯上也是一夜好眠呢!

 

 

 

 

雖然扣子爆開,但也不失衣服的美感吧?

 IMG_8227.jpg

原本就覺得高山會很冷

此次出遊

我準備了手套、圍巾、耳罩、焚火台、暖暖包、睡覺穿的保暖毛襪

以不變應萬變

同行的友人中午剛到營區時都紛紛喊熱

說我帶太多東西

 

我都一直強調:晚上就別喊冷!!!

事實證明,我帶的東西還是很派上用場的吧!

 

 

 

 

 

在冬天被牛妹剃毛的熟女呆也在晚上時穿上衣裳

IMG_8224.jpg

 

 

 

 

 

整個很無奈,來到戶外還是要被綁住

 IMG_8231.jpg

 不能自由的跑跳,免得影響到其它旅客

 

 

 

 

 

看著我們走上走下的

終於受不了的吠了起來

  IMG_8236.jpg

 

 

 

 

 

小小解放一下

這位獵兔犬小姐飛奔了起來

IMG_8239.jpg

 

 

 

 

 

看著我女兒也超嗨的

東奔西跑

一直沿著營位繞圈圈跑來跑去

IMG_8238.jpg

 

 

 

 

 

還三八的去咬了樹枝

 IMG_8241.jpg

 

 

 

 

 

舞龍舞獅的丟來丟去

 IMG_8242.jpg

 

 

 

 

 

孩子,看到你的笑顏也讓為娘的開心好久

 IMG_8243.jpg

 

 

 

 

 

覺得你們好單純好單純

一點都不像人類如此複雜

造謠生話的更為討厭

 

 

 

還好有你

讓我感覺這世界還是有值得我們去開心的事

  IMG_8246.jpg

 

 

 

 

 

 

認真的 

  IMG_8247.jpg

 

 

 

 

默默的

 IMG_8249.jpg

 

 

 

 

反而是人類們該去學習的

 IMG_8251.jpg

你開心,我也好滿足。

 

 

 

 

註1:周日回家後,看到NONO家也到了武陵放空

才突然恍然大悟,應該是NO家吧?

後來詢問了NO麻果然是哩!

很可惜,我沒和你們見到面呢!

很想念NO家及新成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