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到義大利9天住6晚飯店的心得感想



4/2(六)羅馬

BEST WESTERN HOTEL PRESIDENT ★★★

評價:飯店外觀普通,床的舒適度還OK,剛到義大利的第一晚原以為這種飯店不怎麼樣,

不過6晚比起來大概還有3顆星的價值!只是浴缸不太大站在裡面好卡,且比較容易積水,其它大致尚可,因為這天走羅馬競技場又有時差問題超累的,所以很好睡。


介紹一下飯店

外觀

IMG_1113羅馬.jpg




櫃檯

IMG_1115羅馬.jpg




大廳

IMG_1117羅馬.jpg




房間

IMG_1103羅馬.jpg 





4/3(日)比薩

ACCADEMIA PALACE   ★★☆ (2.5顆星)

評價:這晚住在比薩的飯店比第一天略來的糟糕一些些,洗澡水量太小又忽冷忽熱,地毯感覺有點灰塵感。



外觀

IMG_1260托斯卡尼.jpg  



房間

IMG_1251托斯卡尼.jpg  






4/4(一)佛羅倫斯

SHERATON ★★★★


評價:這間是三個晚上住起來最OK的飯店,大致上來說都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其實我出門住宿不會太要求一定要高尚豪華享受,因為來過歐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要吃好住好當然有,花個八九萬應該可以住不錯,但以我們的團費來說這種飯店我覺得算滿意。



外觀

IMG_1408佛羅倫斯.jpg  

這是隔天早上補拍的

因為這天要去outlet瞎拼

遇到很跩的對岸人。




房間

IMG_1401佛羅倫斯.jpg 





浴室

IMG_1403佛羅倫斯.jpg 




我每天都吃差不多東西的早餐

IMG_1405佛羅倫斯.jpg  





4/5(二)威尼斯

RUSSOTT  ★★

評價:剛到這飯店時,覺得飯店外有好大的草皮跟公園好讚喔!晚上可以來散散步、聊聊天,遠遠的我們就有看到一間bar已經相好等等分配完房間要去小酌一下,結果我們的飯店竟然在1F推開就可以跨越走出去那種,同事們都買了不少精品,其實都很怕遭小偷,出門前把窗戶徹底鎖死,還把行李拖到床底下放,沒辦法去法國時遭過一次小偷,出門在外就會特別注意。

在來說說房間,可能因為在1F的關係,地毯的灰塵有點多,所以位在1F的飯店讓我有著很大不安全感,且我睡他們飯店枕頭起床時竟然頭有些癢(我每天洗頭喔)。



外觀

IMG_1456威尼斯.jpg



廁所

IMG_1449威尼斯.jpg 

水量滿強的,這點還OK



房間

IMG_1451威尼斯.jpg   




4/6(三)加達湖

GRAND RIVA ★(意思意思給一下)

評價:哦!這間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間,走進去飯店裡面拿到鑰匙鏡然不是感應卡,而是遠古時代有個大塑膠殼做成飯店LOGO然後串一隻鑰匙那種,這就算了,房間一樣在1樓(B1?)還要下好幾格階梯,看到門又是遠古時代的木門+喇叭鎖,我真的超傻眼,走進去後我們剛好是住在邊間有兩個落地大窗戶,雖然打開窗就是一個大露臺可以走出去欣賞加達湖美景,但燈光時在太昏暗的令人覺得詭異,當晚連出去環湖的心情都沒了,加上米修前一晚做噩夢,和小旁兩個跑來跟我們擠睡兩張床,不禁讓我快天亮才睡著。



只拍了一張床的照片,就不想拍了。

 IMG_1577加達湖.jpg 





4/7(四)米蘭

MELIA ★★★★★(滿分)

評價:正當我們愁雲慘霧的抱怨昨晚飯店有多差時,領隊跟我們打包票的說今晚最後一晚在義大利了,一定包君滿意,果然~車開到飯店門口時,看到飯店外觀,才重回"阿~原來我住在義大利飯店"的思考邏輯中,真的是太讚了!富麗堂皇的外觀,軟硬適中的床,若今晚和前一晚平衡一下,相信一定會更美好的。



乾淨的地毯、乾淨的床

IMG_1721米蘭.jpg 




水量適中的浴室

IMG_1723米蘭.jpg 




連吃早餐的地方都如此的讚

IMG_1768米蘭.jpg 




也是六天當中早餐種類最多最豐盛的

IMG_1769米蘭.jpg 




大家都吃的超心滿意足的!

IMG_1770米蘭.jpg 





有沒有給他很美麗??

IMG_1771米蘭.jpg 




看我們最後的早餐~

阿不是啦~最後在義大利的早餐啦!

多麼豐盛又開心!

IMG_1772米蘭.jpg  


以上的飯店評價是我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