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

真的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來當標題

武陵的櫻花真的太美了!

 

 

2/17周五晚上Y下班回家時突然說一句

"要不要這周衝武陵?"

正在上網的我突然有些愣住

因為通常臨時起意出餿主意的都是我

不過寒流來襲,連在平地我都懶得動了

本來還有點不太想上山

 

但Y難得那麼熱血的想衝,我還是拖著慵懶的身軀

陪他去買了露營要吃的食物

 

 

2/18(六)

凌晨5:45買完早餐上了國六

還不到清境我就先昏迷了

這次睡不飽暈車的情形又發生了

經過合歡山時匆匆的下去小解一下

  IMG_5738.jpg  

廁所外面都結霜了,一片濃霧

好冷阿!!!速速上完廁所趕緊上車

 

 

 

因為暈車只好慢慢開到武陵

一路上還好有零食陪伴著Y

 IMG_5739.jpg  

在高山上,零食都要爆炸了說

 

到武陵約上午10點多,結果在門口剩3KM處回堵了

堵了近2小時

12:10我們終於進入的武陵農場

一進入農場後滿滿的車潮

但也嚇阻不了我初次見到紅粉佳人滿腔的熱情阿

  

 

 

蜜蜜也在賞花兒嗎??

IMG_5741.jpg  

 

 

 

因為已經中午,我們又沒事先預定營位

前一晚有先打來詢問有無空位

他說要看當天有沒有人退訂,若棧板都客滿會開放草皮區

要我們不要擔心,放心的來!

結果當天去到根本不用開放草皮區

棧板還有空位哩!

這次選擇D區,也沒得選啦~

就剩D區有位子了,但比上次來露的E區較為空曠

只有一邊有營位

對面就是停車格

滿建議的無需用電的朋友選擇此區露營

 

 簡單的在營地吃完水餃

沿路開上來我們都在車上觀禮紅粉佳人

Y也破不及待的要下去拍照

    

 以上的文章是2月份寫的

到今天已經5月了

難得有FU寫文趕緊來補上

才能繼續寫過年遊記跟日本黑部立山阿

  

 

 

從露營區開車往下看到第一片櫻花林我們就衝下去拍照了

IMG_5747.jpg 

哪怕櫻花是在一堆雜草叢的後方

也硬是要拍

 

 

 

看到較高的櫻花樹不好取景

媽咪我當起金剛芭比扛起女兒一起入鏡

IMG_5748-2.jpg

因為太多雜草不太美觀

我們又驅車繼續往前去找另一片櫻花林

 

 

這片開在路邊的真的好美喔

這次很認真的帶上我新買的腳架

多拍點全家福

 IMG_5757-3.jpg

 

 

 

很38的爸爸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片的櫻花林

一直要我幫他獨照

IMG_5768.jpg

女兒入鏡還不行餒!!

 

 

 

還叫我重拍 

IMG_5769.jpg

請問你是要拍相親照嗎?????

蛤~~~你說說啊~~~揍扁你.gif  

 

 

 拍了好一會兒,繼續往前開

不要問我這邊是哪區喔!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沒辦法,整路都有櫻花就拍整路就對了

 

 

可愛的蜜小孩

IMG_5789.jpg

 

 

 

後(下)方整片都是櫻花林

Y安撫女兒要她乖乖趴好拍照 

IMG_5795.jpg

 

 

 笑瞇瞇的臉

IMG_5796.jpg

 

 

 

 

跟聽到"喵咧"嚴肅的臉

(因為被貓巴過所以特別敏感這二字)

 IMG_5801.jpg 

 

 

 

我們的全家福!!

 IMG_5806-2.jpg

 

 

 

 

走到下方的櫻花林拍照

IMG_5830.jpg

 

 

 

這時已經是三點多了,遊客有慢慢散去

 IMG_5832.jpg

 

 

 

所以我們才能盡興的拍照

IMG_5834.jpg  

 

 

順便給Y練習一下拍照

不然老是都我拍他

我和女兒都沒留下照片真是太吃虧了

IMG_5842.jpg

 

 

 

IMG_5844.jpg

不知拍了多久,天色也漸漸暗下

不知不覺也傍晚了耶!

茶莊都還沒去,有人說肚子餓了

只好折返回露營區去

 

 

 

中午到遊客中心劃位時看到一旁的櫻花開的很美

抓女兒來拍照

回來看照片後發現有點像孔雀開屏

  IMG_5847-2.jpg

目前公司電腦桌面放這張

有次老闆經過看到也說很像孔雀狗哩

 

 

 

我和女兒曬恩愛

IMG_5853.jpg

 

 

 

怎麼粉痴呆的感覺阿!! 

IMG_5860.jpg  

 

 

38阿花愛賞花

   IMG_5862.jpg

 

 

 

櫻花的介紹 

IMG_5866.jpg

 

 

 

 

遊客中心旁整路的櫻花

IMG_5878-2.jpg  

 

 

 

 

賞完花後,我們就回到營區煮羊肉爐吃了

不過吃完竟然還不到七點耶!!

就跟Y牽著Umi在營區散步

看看別人家的露營裝備到處聊天

看著滿天星斗,睡前在來點紅酒

剎是愜意阿~~

 

 

 

隔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了

我發現來露營的人都很早起!

可能聽到外頭有聲音又怕等等櫻花林很多人

我也趕緊梳妝一下先下去拍照

 

早上天氣有點涼

讓蜜小孩穿著衣服來拍照

IMG_5888.jpg

 

 

 

兩位都好像還沒睡醒哩

IMG_5892-2.jpg

 

 

 

 

唷呼~~張蜜兒小朋友~~

你有在看鏡頭嗎??? 

IMG_5908.jpg

 

 

 

看的出來我們剛睡醒嗎??

   

IMG_5910.jpg

 

 

 

 

臭小孩看到樹枝也不願意看鏡頭了

猛咬猛啃的 

IMG_5925.jpg

 

 

 

為了要她看鏡頭還拿樹枝引誘她!

但很難就範 

IMG_5927.jpg

 

 

 

早上8點多人還是不少阿~~

但滿滿的櫻花林讓我至今看照片還是心動不已

 IMG_5935.jpg

 

 

 

IMG_5936.jpg

 

 

 

 

太陽慢慢出來了

我們決定先回去吃早餐收裝備

等等在來去茶莊走走吧

 IMG_5952.jpg

 

 

我們回營區收完裝備

準備下去茶莊那兒走走

結果整條道路被人和車擠的水洩不通

讓我們只能在車上賞花

真的覺得超可惜的~

那邊真的好美喔~~

不過連停車的地方都沒有...

沒關係

留有遺憾才能有下一次的機會!!

 

 

 

回程經過合歡山時

童心未泯的Y看到對向車過來都在擋風玻璃上堆雪人

他也下車開心的堆了起來

IMG_5977.jpg

 

 

 

雪人的圍巾是我買水梨的保護套

眼睛就用石頭撐一下場面 

IMG_5980.jpg

就這樣的

結束了我們首次的武陵賞櫻行

 

回家後翻了翻明年賞櫻的日子

好像在過年時期哩

屆時應該很難想像武陵會有多塞多塞阿!!

深深覺得武陵農場應該要有應變的對策

弄個接駁車之類的,減少車子出入農場

應該動線會更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