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每天下班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回家就可以看到我的寶貝UMI

遠離三姑六婆、遠離是非之地...

今天不是你是前輩你是老鳥就代表你可以亂講話亂放冷箭

若有什麼批評指教,也請不要像小人偽君子般背後偷偷說

麻煩到我前面來說,我願意虛心受教!

我不是一個愛與人爭的人,但不代表我就要受到您們如此插針

我只想對你們說"去你媽的"外加上剛快打完的文章又被我的賤手按掉

更是X你老師的...


不只公司的人這樣,還有

我很善意的問幾句話,便惹來人厭

再次強調!!我並沒有惡意

只是單純的關心而已

你用不著反應那麼大吧?

我似乎沒有得罪你吧?

脾氣不需要那麼差吧?

相逢就是有緣,我也不懂真的是我表達能力差

在網路上溝通容易讓人誤會還是怎樣

總之...

我只想開心的過生活....每天都要擔心這擔心那

真的是太累了....

但~我還是當你是朋友!

好啦!怨氣發完

回歸正題...




今天是我室友兼好麻吉的生日

先來張兩母子合照



裝兔牙很可愛嘛..

幹麼要刪咧?

那如果你看到我放在網誌上咧?

壽星嘛...




這天中午出發到東海用餐

沿路找了好久的店家

都不能帶狗狗進去

只好在藝術街找了一間有戶外的店







室內




當時很餓,點了餐

也滿快上來的



不是太好吃,也不是很難吃的餐點

看看就好..



這間店叫啥名字,我一點都不知道

直到整理照片時,看到KING跟招牌的合照

才知道 ....





喔~他叫二月山家







  


吃完飯以後,就到高美去囉!

這天週日人非常之多,路邊滿滿的車

溼地滿滿的人



風車風車

一到就快點拍下










下午三點的風車,這幾天都有午後雷陣雨

天氣灰濛濛的,

我不會構圖...更不會後製,只好把最原始的給大家看

你們就加減看黑



兩個寶貝一看到這種不深不淺的水

超級愛,開始追逐了起來
























小UMI跑累了坐了下來

然後.......










還擺了POSE要她老娘替她拍照

真是好樣的

誰教你的呀?這位髒小姐



KING也想學嗎?



KING:姨,我不敢好可怕




試了幾次...






也想嚕嚕嗎?




沒帶玩具出來

拿KING爸爸的拖鞋當樂子好了








UMI想飛去哪?










這個一定要放上來

KING每次跑步都這附德行

什麼鬼臉



溼地沿路都沒有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我們走了好遠好遠

走到了角落QK去










這時已經是快要五點了..

兩個寶貝還在持續奔跑玩樂中

我們大人渴的要命

但也沒忘記...我們這次來的目的...看夕陽啊...........




   



     ~待   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