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朋友去採鹿茸...

說真的~還真沒看過什麼叫採鹿茸

興致勃勃的跟著去...

還很假會的背著像機去,想要來個全紀錄



到了那以後,屠夫把工具準備好了以後....

從籠內把一隻待鋸角的成鹿給拖出來五花大綁

下第一刀時因為都被人擋住,我根本什麼都沒看到...

看到的就是一支完好的鹿角

鋸另支角時,剛好正對著我....

下刀剎那...我衝了出去....更別說拍照了

鹿的角一直在流血...我以為那邊是沒有神經的

我以為會麻醉的.....結果什麼都沒有

一直聽到他在哭..在哀嚎....聽到我心都揪一塊兒.....

跑出去碎碎唸著....早知道不要來了

好殘忍唷...


公鹿一年長角兩次,即使沒有用途,好像似乎也要接受鋸角的命運

看到那一幕,我無法說那些商人的不是還怎樣

但還是覺得心好痛喔......

沒什麼事....純粹碎碎唸一下.......

下次別再找我去採鹿茸了...我寧可去採琵琶被猴子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