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好久的網誌,
好像應該出來出個聲清清蜘蛛網了...
最近的我跟張小蜜吃的好、睡的好,沒啥煩惱
只是她越來越胖了,
也好幾個月沒有游泳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懶人媽媽...

平時一到五要上班上課~假日呢?


3.10開始報名了攝影課....


是的


就是台中攝影協會第60期幼幼班學生


忙碌又充實的生活開始哩


這攝影課,我可打從去年暑假買相機後


一直期待的....可惜去年那班額滿


要一直到3月份才可以報名第60期


聽說第61期一開放馬上就額滿了ㄟ........


現在學攝影喜歡拍照的同好真是不少呀


3/10(六)第一堂課....我沒去...因為阿公中風了趕回去探望


3/17(六)第二堂課...我很準時的到了教室唷!


老師教了一些焦距及鏡頭的基本概念


3/18(日)就出發到孔廟去拍人像了ㄟ.....

這一切來的太快...我什麼都不會呀.....





以下就隨便看看唄!

不吝嗇就給點指教吧

1.



2.




人好多,我卡不到位子呀

3.



4.




哎呀...手臂被我拍粗了
5.

SORRY....美麗的may小姐


6.



7.



8.




拍完第一個點以後

QK時間,外拍有很多資深的前輩老師

都很熱心的給我們指導


我們的看似威嚴,其實我覺得他是個大好人滴班主任




跟他滴貴森森萊卡教學鏡頭




休息了一下,換了另一個點

9.



10.



11.





下一位



12.



13.




夾縫中求拍照




14.




15.



16.




17.

老師說拍人像時背景盡量取簡單點

不要太過雜亂,這張後面那位MODEL...

還真是有點給他礙眼


18.

福哥教的背景要有延伸的感覺


在一張


19.



20.



21.



22.

拿大鼓當背景



辛苦的MODEL小姐






後記: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拍不出光的感覺...

還有很奇怪的是...我看別人拍出來的色澤都很美

為什麼我的就不美蛤......


好失落喔........


好遜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