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是每年必回外婆家的日子

但並不是只有初二才回去看外婆啦

我可是粉孝順滴....(心虛的說)



回到銅鑼的山上,小妞可以恣意的奔跑

動動她肥胖的身軀

之前看狗友都會到銅鑼大草原跑跑

從小在這兒長大的我,還真不知道在哪....

不過沒關係...山上什麼都沒有

就田多地廣...彌補一下閉關的小妞也好





今年忘了提早要外公幫我灑上一片油菜花田...

紫色的野草頂著先吧...哈




好奇的東聞西聞




















可愛飛飛耳




來這兒也不用啥玩具,因為樹枝很好用




又好吃








只是草好多,技術不好的Umi阿母都會對錯焦....

好不容易找出幾張比較OK的




一直飛奔,頭都被我拍到不見一半了...







跑了一下,胖子整個攤在草堆裡,喘呼呼

只好把大小姐帶回去任表弟表妹們玩弄...



長那麼大不知道自己還那麼有孩子緣...

這位小妞似乎不太配合哩!!!



我最愛的女兒跟妹妹




我身材肥沃頂上老長不出毛髮的老爸



妹妹與爸爸




我與老媽




我們一家都是胖子!當然包括我肥妞女兒!

但是我超愛他們!





新年的遊記...只有到此!

很口年吧....

剩下的幾天幾乎都待在家裡..下雨...

看著閉關中愁眉苦臉的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