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連放了九天...

大夥怕塞車可是我連這個想都不敢想..

因為....大小姐在2/13這天給我發情了

讓我在家陪了他少說一星期...

怎麼那麼湊巧呀....







大年初一的中午吃完午餐,大小姐一臉哀怨的看著我

所以帶她到國小去跑跑...


上個月回苗栗剛做好的彩虹PU跑道


看到就很給他賞心悅目













可憐的胖小孩,應景穿衣服








開心的跑跑















我的孩子...也超怕鞭炮

UMI:麻麻..怕怕...





死都要賴再阿姨身上...不時回頭看著...




坐遠遠、躲遠遠





UMI  OS...好想回家...



後記:

過年至今...大小姐應該肥了好多圈了...

整個肚子屁股都肥沃了起來...

現在都不敢給他吃多...等閉關完...真的該好好運動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