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告別了這間民宿,跟和藹的老闆&老闆娘後

就去跟神豬拔拔會合囉...

這間民宿,很簡單!

早餐則是提供每人30元到巷口的早餐店吃的

若有興趣帶狗狗去花蓮玩滴,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唷!

上一篇的住宿去的招牌上有電話黑(花蓮要加03喔)

找到網址囉!星閣鍛造




離開了吉安,往新城鄉的方向去..

突然看到一片好大的草原..有人忘了停車讓我拍照

十點多的花蓮,不知道是因為颱風要來了,還是天氣原本就是如此

又悶又熱..

沿路有看到七星曼波..



接著..就來到了這裡..七星柴魚博物館

曼波,屬河豚類,我們叫它『翻車魚』

而花蓮美稱它為『曼波』






右手邊的入口為博物館,裡面禁止攝影

一樓是賣名產的地方,二樓有許多魚類的展覽

左手邊是賣小吃的..因為剛吃完早餐

完全吃不下..不然我也想嚐嚐曼波的滋味..(元姨,借我一個胃吧

我再一樓晃了一圈就趕緊出來了,因為進門不到五分鐘,

我家大小姐在外面狂吠..真愛粘



神豬拔拔的愛犬,Milu(咪嚕?)

很可愛唷!只有四個月大



天氣熱到不行

又到了吃冰的時候..

洛神蒟蒻冰..50大洋



寶貝們也有份





隨性的晃了一圈

就前往下個目的地囉!!






將~將~




七星潭





第一眼..我就愛上了這個地方..

海水好藍好清澈

快門就不由自主的多按了幾下

說什麼也要下去踩一下





這天實在太熱太熱了..

寶貝們踩在柏油路、沙灘上的腳..都一直縮縮縮

這時候,

壯丁們..上吧...

有重到喔..面目猙獰..

自己的兒子,辛苦一點吧

後面的小MILU,姐姐就輕而易舉的抱著




Umi應該輕鬆多了吧?(廢話,又不是我抱





Umi來照一下





這兩夫妻,竟然忘了自己的兒子


神豬拔拔一家


弟弟妹妹&BINGO


在這邊,我們就沒讓寶貝下水,因為正值退潮時間

颱風來了,光看那個浪忽大忽小就非常的可怕

拍拍照,大口呼吸了這裡的空氣後..

就上岸去囉




Umi已經在上面等著了..


這位叔叔還在強顏歡笑,兒子也一臉無奈


大夥兒沖沖腳,喝喝水

我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連我這個技術差的,拍出來都覺得好美好美

就知道它的景色有多美了吧.....




這個伯伯可愛,一直在跟我們聊狗經,要不是太熱

一定要給他彭場一下

知道我在拍他,還會看鏡頭唷

各位有來玩,記得來給他彭場彭場喔



七星潭-在花蓮市新城鄉的北埔村,機場的東邊

其實它是個漁村,受到侵蝕海岸不斷減退,呈現出完美的弧形

海岸不斷受到沖刷淘洗,所以海灘上遍佈著小石礫,每顆石頭都變成渾圓的鵝卵石

也是特色之一唷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七星潭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兩點多了還沒吃午餐...



開著蘇花公路一路殺回宜蘭..

來到這兒..名產美食怎麼能錯過呢



人好多,生意很好,好熱..



肉羹滿好吃的,除此之外..就是名氣了..




吃了點東西後..也三點多了..差不多也該打到回府了..

一路塞塞塞到這兒..


我的像機也就隨著我睡覺一路罷工到台中..

也結束了這趟兩天一夜的宜蘭花蓮之旅..

雖然有點趕..但我們沒規劃什麼特定景點

走到哪,玩到哪..很棒

希望下次能多請幾天假,在來瘋瘋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