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五)

又到了陳叔叔回來台灣的日子

在這之前我跟BINGO姐.陳叔叔三人

一直討論要去哪玩



當天我們就決定.明日啟程花蓮

馬上在公司迅速的找了民宿(找了好久)

也謝謝LUCKY麻熱心的提供民宿資料

好讓我們沒露宿街頭..

真是太感謝了吶!






6.30(六)早上八點

BINGO姐辛苦的從斗南北上把我跟小蜜兩個拖油瓶

一起帶上了台北


11點出發.

雪山有點小塞.

下午一點多.我們到了這

終於到宜蘭啦...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我們選擇在這兒用了不太便宜的午餐





餐廳內飢腸轆轆的小孩

誰叫你不吃早餐.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吃完午餐.我帶UMI走到旁邊的橋上

這小孩很想下水.可惜還不到你玩水的時候

旁邊店家的老闆娘都說"這水很乾淨喔!可以帶她下去玩玩"

我以為她視水如命猛盯著橋下看

我發現我錯了

她是在看這個

很可愛的狗狗.在正中午泡腳

很想問他會不會熱


他一動也不動的也盯著我們瞧

我們要上車時我轉頭看.他就不見了




吃完飯.我們得開始趕路啦











一覺醒來.我們已經到達花蓮

等我們到達第一個景點時.已經是下午五點了餒..

不過沒關係

要好好把握趕快玩才對



石獅子.石獅子


現在看到石獅子就會讓我想到花蓮






想必大家對這石獅子應該不陌生




也是最近很火的花蓮景點之一ㄟ..






砂卡礑..我帶著愛水的小蜜來啦....





這天除了我們三人外

還有一位陳叔叔的友人同行

他幫我牽著臭小孩

好讓我有時間多拍拍照


黏媽媽黏的緊.走幾步路就一定要回頭看






一樣是要走這段路

原本想抄捷徑下去.但禁止通行呢




走大約一百公尺左右.看到有幾名學生從草堆裡冒出

原來他們也是抄捷徑下去哩

不過我們看那兒雜草叢生好像也不太好走

就只好跟著大家走到盡頭




終於到了.



很開心的孩子

拍這張時,阿母我還在大石頭上沒站穩

他就給我下去泡腳腳了.

所以臉有點給他糊了



看看..水多清澈呀..

看到這樣.就覺得心裡非常的黑皮


所以我就...

也撩下去了







你看你看.水有沒有很清澈?

清楚的看到我的腳ㄟ.



BINGO他阿母幫他拍的










一群孝子孝女

每個都泡在水裡陪小孩





BINGO姐也下水了













厚..有夠好玩的啦

不是我愛講




一直玩到天都要黑了

還捨不得回家


有人還嚷嚷著明天還要來



上岸連身子都沒擦.就往停車場走去囉



沿途拍的景色






回家看到BINGO姐拍這張照片

仔細看看那兩個男女.女生穿比基尼ㄟ.

真後悔當時我近視看不到
















一臉還想玩捨不得走的樣子





回途中.發現有好幾窟水.

都是清澈碧綠的

石頭也比較少..


可是都不知道怎麼下去...

天也慢慢黑了


希望下次可以在來這玩玩





回到停車場.寶貝們也乾的快差不多了

本想到個國小讓他們跑跑.但天色以黑阿.

我們還要去民宿切克印哩




跟去年一樣.幾個路痴出門

只有陳叔叔比較正常

但還是繞了一下才找到難找的民宿

好不容易找到民宿位子.

丟下行李.馬上就驅車到市區去吃飯



聽從民宿小姐的建議.我們選擇了大陸麵店.來享用我們的晚餐

要前往民宿時.不經意也有看到這間麵店

看似不太起眼

裡面人爆滿哩!



電視機上面有放著蔣經國的照片

應該是蔣經國生前也常來光顧哩!

這間麵店也是有50年歷史了



由於店家營業到八點

我們七點半左右才到達.兩樣麵食可選擇


牛肉煎麵NT90





三鮮煎麵NT90




還有一些小菜




當然還有陳叔叔在內地享受不到的

台灣啤酒




各位呀..冤枉呀..

真的不是我愛喝酒呀

真的不是我們出去都沒酒不行呀


其實根本就是別人在喝呀....

夏天到了.消暑消暑


人家也是被逼的吶!





仔細看看其他的小炒.小菜

也真是不太便宜哩



這個煎麵份量不小.我們各點了兩盤

剛開始感覺很特別

但是我個人不太愛啦

太乾了.吃不太習慣.

難怪我不能當總統



此時他們已經開始慢慢在收攤了

全店就剩下我們這桌

所以我們也吃完趕緊閃人往市區出發囉




到了市區.我就想吃液香扁食

雖然每個人評價都不一

但人家就是想吃厚..



好不容易找到躲在遠百巷子附近的扁食




竟然沒開啦..

賣完了啦..

怎麼那麼歹命啦..

唸了一年了還吃不到





好悲情唷!




路上看到包心粉圓

很久沒吃了

就外帶一杯車上吃吧






客人還挺多的ㄟ




UMI:麻.我也可以吃冰嗎?


分你一口



在大街上晃了一會兒

買了點魯味

就回去我們的民宿囉






後記:

今天7/4

回來花蓮已經三天

我的心還留在那兒



不知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發現

現在出門看到有人牽著狗帶著相機到處拍滴人

心裡面就會想"這個人可能有在寫BLOG喔"



就在昨天我的無名留言板上

有個可愛的小姐問我是不是到花蓮去玩

她說到花蓮參加喜宴.

剛好看到一個女人牽著一條狗背著單眼

在花蓮市區遊走..

這位小姐還在車上大叫UMI麻ㄟ..

(不過還是太小聲.我真的沒聽到)

呵..這台灣也挺小的

不過也很開心在網路上面認識一群喜歡狗狗的朋友唷




.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