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是的是的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勤寫文章呢?

 

 

真是有感嘆歲月催人老呀

我和阿蜜體力也大不如青少年時期(?)

好好來記錄一下屬於我們的記憶吧!

 

 

 

6/27(六)

講了2-3年的二游澎湖一直沒成行

今年終於來了!

 

 

早上7:20出發到布袋港9點

因為狗子要檢疫要填一些資料

10點的船,這次我決定提早1小時到達

免得和四年前一樣9:30停好車,超趕的!!!

 

 

 

一到布袋港,人真是爆多耶,靠港口的停車場都停滿了車

只好停到亞泥旁的停車格在步行去領票

 

 

準備上船囉!

天氣超級好的,開車到布袋港沿途都不時看到暴力藍天

IMG_3354_副本.jpg   

這次坐凱旋三號,船票請民宿代訂到不錯的價錢

阿蜜跟號呆可入船艙不用待甲板了

但其實若沒有赤炎炎的日頭曬,我會比較想待在甲板

空氣比較新鮮啊!!

 

 

 

走囉~~二游澎湖GOGOGO

 

 

 

 

我們在布袋港時,船家已經有傳真寵物的登記證跟狂犬病施打證明書給檢疫所

一下船後,就有個穿白衣的男子(是人)跟一位小姐在等我們

拿著掃描器跟相機來拍照,就不用在進去港務中心內檢疫了

真是太方便又節省很多時間呀!

接著我們把行李請民宿幫我們載回去

IMG_3358_副本.jpg  

我們約步行5分鐘到租機車的地方

來澎湖出租汽機車者,記得攜帶駕照喔

牽到機車後先來去覓食

 

 

沒做餐廳功課,小吃倒是做一堆

看了看地圖,隨意找了間在網路上好像有看過的『來福餐廳』

 

點菜時會順便問個價錢,畢竟窮苦如我,雖出去玩還是想要知道米價一下啊

想不到點第二道菜時

店小姐跟我說:小姐你若要每道都問價錢,可以點好菜我請廚師幫妳寫價錢嗎?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這間海鮮餐廳是沒有菜單的

隨著你點的品項跟做法價錢都不同

講話的態度沒有很優的大陸大嬸

本郎可能太飢餓了,竟然沒有轉身就走人

隨意點了幾道簡單的菜色先果腹,那大嬸把菜單拿去廚房後

還走出來問我:小姐,價錢還要寫給你看嗎?

我:不用了

(內心*&@*&$*&#)←本人剛下船玩姑且算她熱心吧?

 

 

 

小菜

花生小魚乾

IMG_3361_副本.jpg  

 

 

 

 

高麗菜

IMG_3364_副本.jpg

 

 

 

涼拌冷筍

IMG_3367_副本.jpg

 

 

 

 

金瓜炒米粉

IMG_3368_副本.jpg

 

 

 

 

 

 

蝦餅(這好吃)

IMG_3370_副本.jpg

 

 

 

 

海香菇,脆脆的也好吃

 

 

 

 

IMG_3374_副本.jpg  

還有點一道海瓜子

但拍糊了

 

整體來說,對我而言很普通

只有蝦餅跟海香菇好吃!

海瓜子炒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吃完午餐後,我們看著地圖騎到我們位於西衛的民宿

準備帶著我們的玩水配備,出發泡水去囉~

 

 

因為第一天租機車的關係,想說不要跑太遠,就近先到之前沒去過的沙灘去走走

 

 

 

第一玩水站:隘門沙灘

IMG_3096_副本.jpg  

這個大紅色的扛棒好喜氣喔!

 

 

 

 

來跟它合照一張

 IMG_3099_副本.jpg  

 

 

 

有不少人在玩水上設施

找了最角落的地方先來泡泡水,只是有點淺

走很遠了連腰都還沒碰到水

 

 

拔拔開游到遠處的大石塊上

IMG_3104_副本.jpg 

 

 

 

 

先暖身暖身泡一下

 IMG_3107_副本.jpg

 

 

 

 

比基尼阿姨幫阿蜜丟玩具

IMG_3109_副本.jpg

 

 

 

 

這邊海浪不大,阿蜜很愜意

蜜兒還可以跟我們玩搶玩具遊戲

 

IMG_3110_副本.jpg

 

 

 

 

 

小寶貝,你開心嗎?

IMG_3112_副本.jpg

 

 

 

 

看著你無憂無慮的臉

真好

IMG_3115_副本.jpg 

 

 

 

 

牛妹和號呆呆

IMG_3119_副本.jpg

 

 

 

 

 

看我手臂上三爪痕

無疑就是我女兒的傑作

IMG_3122_副本.jpg

 

 

 

 

 

爸爸從對岸游回來了(誤)

IMG_3124_副本.jpg

 

 

 

 

號呆難得在這兒自己主動下水

可能看到大家都走了,自己在岸上有啥意思?

只好一起跟下來游了

IMG_3127_副本.jpg 

 

 

 

 

 

 

IMG_3128_副本.jpg

 

 

 

 

 

IMG_3130_副本.jpg

 

 

 

 

游累了~就叫爸爸保護你吧

IMG_3132_副本.jpg  

 

 

 IMG_3136_副本.jpg  

隨意泡了1小時,覺得好像不過癮耶

 

 

 

就再次翻開地圖,連救生衣、溯溪鞋都沒脫騎上小機車

直接前往美麗的蒔裡沙灘囉

IMG_3146_副本.jpg  

聽說金城武在此拍過廣告

有人啊~~(我沒說是Y喔)

聽到金城武沙灘,就連忙說:跟我一樣帥的人去過的,當然要去!

(靠,這位先生你家沒鏡子嗎?)

 

 

 

蒔裡沙灘

 

人沒有那麼多,沙灘非常的好走

下午四點是海水漲潮時,挺適合玩水的

IMG_3145_副本.jpg  

 

 

 

 

喜歡這張,雖然是逆光

但阿蜜跑向我的樣子,讓媽媽我感到好幸福

IMG_3149_副本.jpg

 

 

 

 

 

想跟女兒講點感性的話時

她...就...醬...跑...了

IMG_3150_副本.jpg  

好像在告訴我:麻~你快點啊!別拍照了

咚咚咚又跑去找她老子了!

 

 

 

繼續,繼續,繼續泡在水裡

IMG_3159_副本.jpg

 

 

 

 

 

IMG_3160_副本.jpg  

這次出門忘了帶水母衣,跟阿蜜在水裡玩導致手腳全被臭女兒抓傷

牛妹說:你應該買全身式的防寒衣才對吧!

ㄟ...這樣講也對耶

只是我應該會先中暑吧?

 

 

 

就這樣泡到相機沒電,另一顆備用電池也忘了帶

IMG_3151_副本.jpg

 

 

 

 

 

很多地方,都要自己親身走過

才知道其中的樂趣

文章,只是勾起內心處的慾望而已

IMG_3156_副本.jpg

 

收起行囊,出去玩吧!

 

 

 

 

我們的菊島游(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