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二)

原本這天要去吃麻辣鍋

被放了兩天鴿子


剛好上網看到這間新開的莎拉公主

又在家裡附近


就找了KING麻一同去嚐鮮








近年輕食盛行,

這間莎拉公主剛好正符合時代潮流

胖子還是不要吃太重口味好了



一直在猶豫不決要吃什麼

最後點了兩份套餐


套餐內容

有紅綠茶


紅茶對我的味,

不像一般有的紅茶店味道很淡不然就太甜


綠茶,KING麻說有點太甜

因為她都喝無糖綠,問她也不太準




沙拉


沙拉有千島醬、蜂蜜芥末醬、和風醬可選擇

兩份沙拉我們選了千島跟和風醬





濃湯+餐包


這濃湯,我不得不說

夠濃.又好喝




且料很實在


料多到我覺得,這肉也太多了吧..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奶味不會太濃,不錯吃.屬於較清淡的奶油義大利麵

不過我還是愛重口味啦




另外還點了個派的主餐




肉醬派


厚.昏黃的燈光下拍的都不可口

試試用把白平衡用鎢絲燈狀態下

還是一樣.醜不啦機的


不過這派,很好吃

其實我不太愛吃蕃茄肉醬類的東西

因為酸酸的

但這個派,I LIKE IT

本想點個咖哩派.但今日不賣


要不是已經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不然我應該不會選擇肉醬派



另外

自以為食量還很大的我

還假會的點了香檸魚片

口感不錯






但吃完餐點,已經飽到快吐了

根本吃不下這道.只好安慰自己打包回家

明明包回家也不會吃


下次真的不可貪心了



吃完晚餐後.隨便晃了兩下

室內餐廳不大

位子也不多



吧台




在吧台後轉角的地方還有個位子活像偷情位

那天我們去時

剛好坐那個位子的對面

我們用餐到一半時剛好來了對.男女.

ㄟ..狀似親密

說不上來的奇怪感



那位子不太理想



哎呀..講了提外話



但餐點不貴.東西也好吃

值得一推





沙拉公主

TEL:04-2317-6939 FAX:04-2315-9106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66號1樓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