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中餐後

打給剛睡醒的某對夫妻

他們帶我們到了古坑華山這兒來喝咖啡



是誰咧?




























就是BINGO一家子啦



每次都是他們來台中找我跟小蜜

這次藉著外拍時,說什麼也要來打擾他們一下


由於剛吃飽,所以我就點了水果茶



隨飲料附上的蛋糕

好好吃喔

不會太甜


奇怪.來古坑不喝咖灰喝啥水果茶..

因為前一天吃壞肚子啦

若在喝咖灰..我可能..就挫勒蛋了..



這間店,叫做"華山咖啡"







是BINGO一家的舊識


他們店生意很不錯

看到很多人都帶著自家的寶貝來這喝咖灰



可能是老闆養了一隻拉拉叫多多(公的)

店長養了一隻母拉拉叫錢錢

所以錢多多


不過多多這天沒有遇到

遇到了大眼美女錢錢





超乖的


平時她可乖巧的很

但千萬別得罪她主人喔

她主人只要說句"吼係"

她可馬上會攻擊的



店外還有隻可愛的鳥兒








他也很寶,

聽到快門聲,會好奇的一直望著你

我也樂的猛拍








BINGO也不得閒的像自家廚房一樣亂走亂晃


逮到機會也要捉弄一下他





看到別人家的哈哈專注的樣子





恨不得飛奔去跟他玩


可惜你被鏈住了

乖一點唄!


大家就坐在這庭院裡,微風徐徐吹著

喝著咖灰聊著是非



這時陳叔叔突然問我

"咖啡長在樹上還地上?"

哇勒..這真問倒了我

我連咖啡樹長啥樣都不知道咧...




隨著BINGO姊到櫃檯付帳之時

店長拿出了寶物解答了我的迷惑




應該看的懂厚?





店長雖然解了我的迷惑

但我還是不知道咖灰樹長什麼樣子餒...

下次記得也讓我看看咖灰樹吶!!!




在這兒坐了兩個小時之久

本來還要在上山去吃吃小吃玩一玩的

但KING麻晚上還有事,我的肚子也絞痛到不行

只好忍痛先行告退..


改天等小蜜出關,在一起出來玩黑



掰掰囉.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