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日)

也就是騎完鐵馬的隔天

游泳班的教練找我們跟游泳隊小朋友一同去烤肉

原以為騎鐵馬會全身痠痛,或來個鐵腿之類的

但..都沒有餒....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UMI OS  《我阿母顯然還沉浸在昨日中捷安特腳踏車的夢裡》

        《今天該帶我出門了吧!!!》

有有有...

今天一樣是八點多起床,九點跟秀鳳、惠茹往潭子出發

途中還到生活日記去吃了個早餐

過了近來頗火的洲際盃棒球場後

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蓮花舫



停好車,教練剛好出來迎接了我們


看到這小鬼沒有,

我可是有帶著彌補沒幫UMI過到生日的心

帶她出門透透氣哩!

本來連KINGKING都要帶出來的

但它阿母怕他不受控制,就不讓他出門啦


一進園區,我開始拍照

小蜜小姐一發現兔園就飛奔過去





一直繞著兔園跑

把兔子都嚇跑到房子裡面

一旁拍照的小妹妹說:唉唷!臭小狗,兔子都跑進去了啦!

我在旁邊看著快哭的妹妹忍住笑把小蜜叫回來


乾枯的兒童戲水池(應該是夏天才會開放吧)



蓮花舫,顧名思義就是有好幾窟的蓮花池囉



帝王蓮

電視上都說地王蓮上面可以站著一個小朋友

但游泳池的弟弟妹妹都不願意來試試

更別說我們這些胖姐姐啦



只有一枚小朋友願意嘗試



很好......非常好!!!!

這就是我擔心的地方吶!!!!

才剛到園區不到五分鐘,就給我下去洗手手

馬上被我叫上來

還好耳朵有帶出來...


女兒呀..

你要了解阿母的苦心

要玩,晚點唄!!!!

一來就髒髒,是要嚇屎人唷!!!


小朋友們還有遊戲要玩

我們這些大人就自己打發時間拍拍照





蓮花ㄟ...



好像第一次拍




要怕女兒跳水,根本沒法專心

只好換拍拍風景




























烤肉前最後一個遊戲就是

用氣球折成貴賓狗...等圖案

左董小朋友所示範的就是少五爪的八爪章魚




小蜜也化身為兔女郎想混進兔園

你馬幫幫忙..

你那麼龐大...真是想太多了



終於開始烤肉了...

瞧你開心的



我女兒算是很乖的小孩

絕對不會到看不到我的地方

我們烤肉她就躺在我腳旁邊

我走去倒個飲料她就跟著我

有幾個國中小妹妹很愛她

都一直狂餵她土司

開心的咧!!!


也還好這些小朋友跟家長們都沒有排斥她

都粉愛她

才讓我放心許多

所以說...

世界上還是有好的爸媽的...



你在幹麻?




這查某真是嫌躺在地上太寂寞




硬是鑽上了秀鳳的椅子跟她一起坐



我想下去..好擠

腳太短勾不到地





哎呀...



下不去




只好繼續坐..呵呵





烤完肉,閒話家常一番後

我跟秀鳳又帶著女兒去跑跑





有了阿姨的大力支持

在旁邊猛喊"小蜜,下去"


先探探會不會被麻麻罵



身體...在慢慢往前伸




往前跑




開始恰恰丟




跳完一池換一池




麻麻說有五六池可以讓我玩




跳完爽爽好開心




黑嚕嚕




爽到你張小蜜,甘苦到我這個阿母




我是不介意讓你這樣玩

但怕踩壞一堆蓮花太對不起店家了



大概沖沖後

就開始玩著我丟你撿的遊戲

讓毛毛快點乾


















今天真的好開心吶!!!




下次還要來玩唷!!!




這天小蜜應該有開心到吧

微風徐徐的吹...

吹到阿母我直接躺在草皮想睡了

兩點多,結束烤肉後

就回到可愛的家,

沒多久...

我跟小蜜都睡翻了


這個週末假日

粉充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