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大夥相聚的時間到來

大約在一個星期前,

大家都很熱烈的討論著要帶寶貝去哪玩

討論了好幾個點

似乎都不太OK

這次也比較想走大自然路線

終於...

最後定案了

我們也抱著探路的興奮心情出發到太平去






10點多近11點我們終於到了和MARCO拔相約之處集合

忘了從我家到這兒大約開了多久的路

進入太平山區往酒桶山方向走了好多蜿蜒的山路

突然MARCO拔帶我們走進一條只有一台車可過

且不能會車的小路後

我們在這把車停下

在步行往前

寶貝們早就哪兒有水往哪窩去

不過可還沒到哩!!!





看著孕婦舉步維艱的樣子

著實很替她緊張溜!!!

酷小馬是個貼心的孩子

都跟在旁邊等拔拔麻麻

我都很怕他絆倒點麻...

不過是我在窮緊張啦






我的半子KING,笨的要死

旁邊有路不走,偏偏要學我走比較不滑的大石頭

結果爬不上來

還要點拔幫忙抱..







走了滿久的路

也到了比較大窟的天然水池

這山泉水很冰很涼

也感謝老天在星期日給了我們出太陽的好天氣

雖然天空灰灰的

但我們都穿著短袖跟寶貝們一起同樂呢






這是我們這天玩樂的所在

這裡有分好幾窟

好奇心重的我又爬上了一層看看







這是從上往下拍的

KING小孩也跟著我上來







上面這窟更讚啦

水很清澈

也比較深

雖然範圍沒有非常之大

但跟著我上來的UMI跟KING

也玩的不亦樂乎






探完路走回去我們原來那窟

繼續玩







感情好的兄妹倆


只有他們可以一同咬樹脂喔

若是KING遇到其他狗要搶

都會發出低吼聲






我發現在水裡

多多BINGO和KING似乎都是一樣

不准人家搶嘴裡的東西

不然就會鬼叫鬼叫

這群孩子也真是的

有那麼不熟嗎....



上面那個大浮木

我一心希望我女兒坐在上面

但她都抵死不從

因為它前腳踏上去就慢慢沉下去了

只好放棄

讓她繼續去玩








多多還是老樣子

愛玩水愛咬樹枝








還可以一次咬個兩三根回來







看這個多多跑上去那麼高的地方







該不會把木頭咬去上面藏吧!!!

還是..

在上面表演站著便便的拿手絕活呢?













這個ㄋㄞㄋㄞ鬼






這天她跟我比較熟了

也跑來我腳邊磨了幾下

不然以往見面沒吃的都叫不來哩!!






ㄋㄞㄋㄞ琦也要跟美女點麻撒嬌一下







酷小馬








這天這位少爺玩水興致非常之不大






不管點拔怎麼叫

周圍石頭都快丟光了





屎.都.不.游





屎.都.不.下.水






酷小馬:人家只想泡屁股啦...

好啦!好啦!

不勉強你啦







BINGO這天猛的咧

除了還是一樣邊玩水邊罵罵號之外

他阿母繼坐下握手後

還多了一項可以賣弄的才藝

就是

.

.

.

.

.


潛水啦

很賣力的表演









一定要咬到石頭才肯抬頭








MARCO跟拔拔






這孩子也很妙

他玩累以後

就自個兒上岸晾毛



且還會坐挺挺等拔拔跟我們聊完天

但MARCO拔說因為MARCO不常跟狗朋友一起玩

比較自閉啦


所以丫..

這個拔拔上班不要太辛苦啦

有空要跟大家出來玩嘛








我女兒還是一樣

黏TT





一定要有人伴游

我要拍照

所以當然是乾媽(KING麻)下海囉






KING麻這天被我女兒用『磨打』撞到好幾次

都差點滑下水





UMI:阿姨..你別在跌倒了...






KINGKING有樹枝萬世足

自得其樂很開心

不過看他這樣

比起上一次和大家見面

兇巴巴到處找人打架兇人家

自以為這樣就是交朋友的方式來對狗朋友時

好太多了

除了剛開始看到酷小馬吼了一下外

也沒打架的事情發生

去蛋...果然好丫..






希望肚子那顆拿掉後

你能更乖巧更聽話

災磨??

ㄆ..









玩了大約兩個小時

將近快兩點時

我們就下山吃午餐了






MARCO拔帶我們到這間餐廳後

因為還有事就先離開







這裡都是戶外用餐區















我們的座位


這裡其實還不賴

有個小草地讓狗子們跑跑

但他們早上已經精力用盡

各各都躺在腳邊居多






飢腸轆轆的我們

速速點了餐後

但店家卻因為只有三個人手

又在客滿的狀態下

慢慢的出了我們的餐







我只好挾帶著抱怨聲

先拍拍狗子、倒倒茶水....等






UMI&KING







BINGO












連只點下午茶的BINGO姐都去車上拿零食

上演餵食秀了






餐...

依舊還沒來...






催了N次....








我女兒吃到都忘了擦嘴了






她阿母我的午餐還不來









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飯菜才陸續上來

工讀生小妹一直向我們道歉

『因為人手不夠

今天生意比較好...突然人都在這個時段來』

但這些應該都是店家必須去克服的地方才對啦




餐好不容易上完後,

小妹:不好意思,請問你們還缺什麼嗎?

.

.

.

.


點拔:缺一顆愉快的心情





這時的小妹妹一頭霧水

我們卻笑翻了

不過看你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

就算了啦






但我們這兒可有剛生完跟快要生的女人哩

下次注意點

別讓我們等那麼久啦...






還是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





多琦乾媽的火鍋




我點的是牛奶鍋(照片餓到手軟沒拍好)


但聽那個等不及下午茶還不來

直接去櫃檯拿蛋糕的太太說

他們的牛奶是直接加X鳳營下去的

就讓我火沒那麼大了





直接去櫃檯搶來的蛋糕



這一點點小小的插曲

也不影響我們這群好友相聚的心情

雖然我們新探路的玩水景點有點給他遠+偏僻

雖然上菜速度很慢





但能玩到乾淨的水

看到寶貝們滿足且累的要命的表情

我們這群好友們能談天說地

也是值得了






不過為了孕婦點麻麻著想

在你還沒卸貨前

我們還是去比較安全的地方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