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六)

清晨五點半起床

為了某G的一句話:我對巨蟹座都不抱什麼期望的!

衝去漁港買了一整盤的小卷,讓大家吃個過癮

還好有早起去買海鮮,不然差點就忘了帶焚火台出門

買完海鮮後又趕緊回家拿

也順利的在九點鐘到達集合地點

 

 

這次露營來到了,經過很多次

卻從沒進去過的『哈勇露營區』

去年來了兩三次麥巴來溪,每每看到這紫色扛棒

都會問Y,我們何時來露營丫?

想不到今年麥巴第一游也順理成章的到哈勇露營囉!

 

 

這天天氣不錯,老板留了最裡面的四個營位給我們

IMG_9735.JPG

不過棧板有些許不平,問了老板可否搭在草皮就好?

這樣兩頂天幕才能發揮他的功用

老闆也欣然的答應

 

 

 

大人們忙著卸裝備,合力組裝天幕、炊事帳

 IMG_9749.JPG  

 

 

 

小孩們都躲在陰涼處乘涼

 IMG_9744.JPG

 

 

 

 

在還沒下水前,先給毛小孩濕身一下

免得太熱了

  IMG_9748.JPG

 

 

 

這次出門帶了,許久沒出門透氣的小紅天幕和點家的小藍天幕合體

IMG_9757.JPG

隔壁隔壁鄰居還跑來看,以為是一頂超大頂天幕

 

 

 

搭好帳後,賢妻良母們準備洗手作羹湯

 IMG_9758.JPG

 

 

 

 

母女聯手炒飯吃

IMG_9789.JPG

 

 

 

樂樂和拔比在天幕下乘涼

IMG_9759.JPG

 

 

 

從台中帶了好吃的江家餛飩湯給大家品嘗

 IMG_9772.JPG

 

 

 

 

裡面有完好的一隻蝦,真材實料,大受好評

 IMG_9773.JPG

 

 

 

樂樂吃的超起勁的

 IMG_9776.JPG

 

 

 

 

樂樂是名乖巧的小孩,雖有著小女生的嘰嘰呱呱

但卻又不失禮貌,很有家教

不是單單只有膚淺的外皮可以比擬的

IMG_9779.JPG

 

 

 

此周一起出門遊玩的同學

 

 

本月壽星一威威

 IMG_9786.JPG

 

 

 

有吃就坐超挺的我女兒一張小蜜

 IMG_9793.JPG

 

 

看小P在餵食秀,就可知道誰最貪吃了!!

IMG_9792.JPG    

 

 

跟小蜜一般心智的步步

 IMG_9794.JPG

 

 

 

 

以及迷路記得回家的酷馬

IMG_9795.JPG

酷馬,能在見到你真開心啊!!

下次別再亂跑了耶!!

 

 

 

大人有得吃,小孩也一定吃飽飽

IMG_9805.JPG

燙了好多青菜、肉片給他們吃

 

 

 

大人、小孩吃飽後,就是閒嗑牙時間

小樂樂在玩著P哥哥的手機遊戲

 IMG_9806.JPG

 

 

 

 

大人們閒話家常

IMG_9863.JPG

沒有壓力和束縛,輕鬆自在

 

 

 

 

從上方往下看哈勇露營區,才發現我們2頂天幕搭起來真的超大耶

IMG_9828.JPG

底下藏了四頂帳篷,雖然清晨太陽升起的很快

但有遮蔽的所在,真的比直接曝曬陽光好太多了

 

 

 

天氣到了三四點後慢慢轉陰天,也不知會不會下雨

所以趕緊到下方麥巴來溪游上一回合

 IMG_9857.JPG

 

 

到麥巴時,因為橋下有人,我們就直接上溯大深潭

前鎮子下滿多雨的,加上雜草好多

阿G停好車時還問我:好走嗎?

我憑著去年的記憶跟她說滿好走的丫!

他就沒穿溯溪鞋下來,結果水位還滿高的,石頭又滿滑的

大家都走的小心翼翼

G媽和抱著樂樂的點拔都摔了跤,讓我覺得有點歉疚丫 

還好大家齊心協力,幫忙拿東西互相手牽手一路扶持

才順利玩到了超冰涼的麥巴來溪丫  

 

 

一路玩到近六點,回到營區換上乾的衣物準備來烤肉囉

這就是我清晨五點半起來到台中魚市場買的小卷

IMG_9801.JPG

八大一小人本來只想買個5隻大家share

沒想到耳根子超軟的Y,魚販跟他說,剩這一盤賣完就要收了

要不要全包了,算你便宜些??

 

Y轉頭看著我問我:要嗎???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要,我就沒有阻止他讓他全包了(15隻)

所以他要負責殺小卷!!

當時心裡想著:愛吃海鮮的G,我一定要讓你全部吞下肚!!!

幫巨蟹座雪恥丫!!!!  

結果還是只吃了4-5隻左右!!

 

 

 

這是糖果準備的醃肉,不過這只是其中的一小小小部分而已(1/3)

裡頭還醃了無骨雞腿肉

 IMG_9817.JPG

我到澎湖玩時買了澎湖花枝丸,今天也派上用場

再加上Y特製的烤肉醬,真是太美妙的好吃了!!!

 

 

 

 

這晚,狗子的晚餐想當然爾也是超豐盛

看我女兒就能理解了

 IMG_9818.JPG

邊烤著肉,看著滿天的星斗,加上徐徐的風吹來

有著些許的涼意,要不是出發前腸胃作祟還真想來瓶BEER消消暑哩

 

 

 

這晚,我們11點入睡

 

 

隔天不到六點就被樓上一家子給吵醒

硬睡到了七點多,太陽升起才甘願起床

 

 

吃著點麻、阿G、糖果聯手做的超豐盛早餐

IMG_9862.JPG

吃完早餐,老板的弟弟說要帶我們去看瀑布

老闆弟弟說只有10分鐘車程,但我記得開了不止10分鐘

久到讓我可以打個小盹,下車看瀑布時還有些許晃神想睡吶!

 

 

看完瀑布,我們又到麥巴去玩水

這天就不上溯大深潭,直接在橋下玩

我覺得原住民的朋友對狗兒的接受度都很高

我們去時,已經有一家人在那兒野餐玩水

看我們一堆人&四條狗也不會排斥

小朋友也很喜歡我們的狗兒,一直在岸邊摸摸狗跟狗子玩

十分NICE

 

一直玩到快一點才回營區煮午餐,大人吃完午餐後

就是毛小孩的重頭戲了

 

威8歲了

 

IMG_9866.JPG

很開心能受邀一起來露營參加威的生日趴踢 

 

 

 

面對著這些單純孩子的笑容

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停止歲月在臉上刻畫的蒼白

IMG_9868.JPG

說到笑容??

只有酷馬很無奈的不笑

又離大家很遠

是為什麼???

 

 

因為酷馬在排排坐之前被糖果阿姨拿波斯頓派砸派丫

IMG_9879.JPG

砸到他時,現場先是一陣靜默

沒多久就發出此起彼落的爆笑聲

 

 

 

酷馬:壽星不是我丫...... 

IMG_9880.jpg  

 

 

 

拍了張『暫時』把酷馬屏除在外的合照

IMG_9873.JPG

 

 

 

  

 

這孩子,玩水玩太累都快睡著了

  IMG_9875.JPG

 

 

 

點拔還拿水壺要幫酷馬墊下巴,不過還是無法停止想睡的念頭

 IMG_9876.JPG

 

 

 

搞的壽星威都爬起來說快點~他要吃蛋糕了

 IMG_9878.JPG

 

 

 

 

說到吃蛋糕,我那貪吃的女兒猛幫壽星舔蛋糕盤

IMG_9884.JPG

 

 

真是貪吃到極點!!

在此跟威葛葛Say sorry蛤~~

 IMG_9886.JPG

 

 

 

酷馬連玩兩天水,實在太累了

被點拔先架上車休息去 IMG_9895.JPG

我們則慢慢的收起裝備

準備打道回府!!

 

 

這個周末很開心,我想露營就是如此放鬆自在

有個小場地可以讓狗子們聞聞嗅嗅+跑跑

大人們可以自在的聊天

大家一起出來玩就是要熱熱鬧鬧的

若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門

比起躲在民宿房間吹著冷氣配電視有趣多了

不是嗎?

若要住民宿也最好是包棟都是自己人自己玩

也不會影響到他人

不過露營能一起分工合作,一起吃著不如餐館澎湃的菜色

但卻是種平淡中的美味

 

期待下次出遊囉!! 

 

 

 

威,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