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i 舞蜜農園

早在兩年前剛接觸露營時

每每去麥巴都會看到這個扛棒

除了看到露營二字外

就是因為和我家小孩名字一樣(念法不同)

所以吸引了我的目光

無奈每年去麥巴2-3趟看到的都是鐵鍊圍起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對外開放營業!!



直到去年去哈勇露營回家後

禁不起好奇心估狗一看

真是正合我意

也有在營業!!

但人群可能都被周邊比較熱門的營地給吸去

導致網路的分享就比較少



這天出門前也沒詳細查他的地址

反正就想著往麥巴那條衝下去就對了

看到他們家的招牌後,我們順著路上去

路有點小條有些陡

底盤低的車不要走,會有點磨到哦!

走到目的地後才發現這是後門啦!



要從羅山派出所旁的小路進去(和翡述同一條)

才是正門



因為是從後門進入營區,首先看到的是B區露營區

IMG_7939-2 

有左右兩塊草皮

我們選擇的是另外一塊

因為離廁所比較近




在往前就是B區的扛棒

IMG_7942-2 

從B區出來要右轉才會往A區

我們有繞上去看了一下,是有遮雨棚的

因為都客滿了



此為觀景台區(借舞蜜農園圖片)

舞蜜  

本來想搭在這樓中樓景觀台

因為把帳篷搭在2F,桌子放在1F感覺非常方便

晚上要睡前打開窗還可以鳥瞰夜景陪伴入睡

光想的就狠給它爛漫



 

不過景觀台區剩兩個位子夾在中間

還有隻被綁住的小臘腸猛對我們阿蜜吠

外面還有幾隻鄰居養的在地犬

為了避免狗子們的紛爭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非常清幽的B區啦!




先來把天幕搭起方便準備午餐



尼看看~~

讓我們給包場了

IMG_7932-2

整個都覺得好優閒哦!!

優閒到照片都沒拍幾張啦!!

  



黑~丟~~

我在為自己的懶惰撲梗..

有被看出來嗎...





雖然照片拍得少

但還是有拍到我女兒啦!!





張小蜜有來哦!!!

IMG_7944-2 




米玲家的排排也有來喔

IMG_7930-2  

 





搭好營也吃飽後,先繞繞營區

發現老闆娘種了好多的菜哦!

這是大黃瓜

IMG_7934-2 

他還猛說,若吃不夠可以摘幾條來煮

但我們自己帶的菜都吃不完啦!!




還有尚未成熟的水柿!

IMG_7938-2  

老闆說,10月底才是產季

有機會可以再來玩!

讓我心裡就埋著11月初就要來吃柿子的心願



除了這兩種蔬菜以外

還有高麗菜、玉米、茄子....等

果然是農園!!(廢話)




晃了晃,本來想帶阿蜜先去玩水的

不料天公不做美的下起了雨

我們就躲在天幕下聊聊天、喝喝茶

讓平時分隔台北及台中的兩家人能有非常充裕的時間話家常



傍晚五點多,Y就閒不住的升起火

我們也起身準備晚上要烤肉的東西囉!

晚餐過後,我們走到外頭看到了稀疏的螢火蟲

若雲層沒那麼厚也應該看的到滿天星斗吧?!



B區的浴室有兩間、廁所有三間

和一個男生的小便斗

都很乾淨


老板還來把柴放進爐灶裡燒熱水給我們洗澡

我們則要拿桶子在灶這邊裝熱水

在提進去浴室加冷水洗

讓我勾起了童年住在外婆家的野孩子記憶!!!

晚上還有青蛙?蟾蜍?陪你洗澡一點都不寂寞



我們還順勢的丟了四條地瓜到灶底烤

洗完澡後剛好可以享用!!!

這樣混一混摸一摸也十點多了

正當我們躺平沒五分鐘,突然下起了大雨來


過沒一會兒,天幕竟然因為土質太軟營釘固定不住倒了下來

我們趕緊跑出去救天幕,所有的鍋碗瓢盆都盛滿了雨水

張小蜜在帳篷裡看到爸媽都跑出去了

猛叫猛挖帳棚!!

我還要邊安撫她不要出來弄溼弄髒腳腳

還要邊拉營繩有夠忙碌

熱屎了.gif  


四個人手忙腳亂的再次固定天幕

好不容易搞定後,我忍不住瘋狂大笑!




因為~~





就在我們弄好的同時






雨停了阿........m5.gif  



之後一直到早上都沒下雨了哩!!!m5.gifm5.gifm5.gif




隔天早上吃了簡單的早餐

說什麼我也要帶阿蜜去游泳


早上十點多的麥巴竟然沒有人耶!!

所以我們就在橋下玩

DSCF9520-3 

本以為這天會很熱

媽媽都帶好雞絲頭準備陪游了

但天氣卻是陰陰的讓我泡到喀稱就退縮了




拔拔在釣魚

陳達浪在岸上看我丟玩具丟了半個多小時

才熱身完下來泡泡水

DSCF9521-2 





叫你第一名啦!!

只有你敢下水玩

DSCF9523-2 





丟玩具丟到手痠

準備回營區

平常最快喊要打道回府的Y竟然釣魚釣上癮

直說:你們要回去囉???

非常不捨哩!!!



這是他今天的戰果

DSCF9524-2 

還直說要釣回去炸來吃!!

被我一口拒絕了

釣好玩就好,就讓魚兒回到大自然的懷抱吧!!



回到營區後,想說食材還有一些

乾脆當午餐煮一煮好了

但此時又下起了小雨

我們只好快速的收完裝備到竹東去覓食囉!!!




這個營地我還滿喜歡的

本來不打算寫文

一方面照片沒拍很多另一方面有點小私心

希望以後來這兒玩時不會有太多人到訪

讓狗子受到許多限制!!


不過想想,好東西還是要和好朋友分享

況且自己也不是當紅作家不會有太多人看到才是

喜愛露營的朋友們看到就當有緣囉!!


03-5851182   0921-096802  戴春梅

有頂區和觀景台區 700/車/帳,草皮區500/車/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