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啪踢最扯?

比扯鈴還扯?

有多扯?



到錢櫃唱歌兼狗聚

幾條狗幾個人

數不清...

只曉得客人傻眼

店員也有點訝異...

好再錢櫃也算是愛錢一族

沒把我們擋在門外...



一陣混亂,大家也都餓壞了

紛紛搶食中...










這兩兄妹,很想吃厚!!





Umi,你很愛陳叔叔喔...

太缺乏父愛嗎?






吃飽喝足後..

有個人偷偷摸摸就唱起歌來..



小鍾哥,你利害唷..




買好料的兩位帥哥美女回來了,也埋頭苦幹了起來..



Ni阿爹,還想當狗仔..快吃飯..還想聽您的美妙嗓音呢..




這時..又多了一位嘉賓



Marco拔&他的愛子Marco..

第一次見面,也粉謝謝你的櫻桃創意唷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有人點了粉high的歌..

各位觀眾~~~~~~~~~

七彩霓虹燈~~~~~~~~~~~~~~~



點拔:怎麼樣,這就是我的風格!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瞧他手舞足蹈的...粉HIGH唷



多琦拔也不甘示弱..

也來搖咧搖咧..



這位阿拔,手上那台很貴..別拿他當樂器嘿!



我說乾媽呀...你也太黑皮了吧...

都跳上椅子了..

乾媽的招牌舞曲..眉飛色舞(天衣無縫?)...



還叫我不要拍?那怎麼成..

怎麼對的起各位?

我誰?(這句挺好用的....)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滴酒未沾喔!自然HIGH!


我們的NiNi阿爹吃飽了..

也該讓他高歌一下..








賢伉儷也來一首..






旁邊ㄍ一ㄥ粉久的妮麻...

終於肯拿麥克風...



唱歌果然跟講話一樣滴溫柔甜美..




哇..情歌對唱耶..



阿爹粉認真唷..深情款款唷..是對歌還是對人呀?

你最珍貴是吧?

珍貴珍貴!!

不過還是得把歌練熟一點唷!



還有阿爹,你都PO我那麼醜滴照片...

千萬別逼我呀......

不然大不了退出江湖而已呀.....




原以為..大家給了我那麼多驚喜..

還期盼會不會看到白臉球&小堂葛葛&臭小元的..

失望了..




最後..謝謝大家一天來給我的驚喜..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

謝謝始作俑者bingo姐、以及各位幫兇們...(NI爹妮麻多琦家點家NO家bingo麻家marco家)

你們真的好用心..

但媽媽都有講,不能隨便當眾掉眼淚...

所以要強忍著...

能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裡面..

遇到一群愛狗狗愛黃金的好朋友...真的很慶幸...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的上這一切呢?心頭暖暖的

覺得很幸福..

認識你們真好...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