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的時候

因為麗香要到對岸去奮鬥

琬菁也很好命的要到美利堅共和國遊學


所以我們到這裡來聚餐


都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了.現在才拿出來PO

最近看到好多狗友都到德國.秘密旅行好像還不賴

所以我也把希臘.秘密旅行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囉



記得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這間希臘.位於台中中友附近




那天我們五個人好像都點了不一樣的餐


濃湯





熱拿鐵





餐前麵包

他的沾醬是黃瓜優格醬.挺好吃的





希臘媽媽燉飯

這飯很特別.吃起來口感不錯

很像米粒的麵.像麵的飯?

很不會形容的感覺




奧林匹亞焗烤飯

他裡面的飯也跟上張的一樣喔

很特別的米粒




招牌斯布拉基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取這種怪名字

不過這麵餅皮夾這雞肉

口感也是挺不錯的



飲料




拿鐵咖啡




冰咖啡





冰島紅火山

也就是冰淇淋沙瓦



裡面的裝潢






給人挺舒服的感覺

















服務生也很可愛.各各都主題風








還有小丸子.加油員.送PIZZA的

可惜來不及拍下來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不賴

藍白配色的牆

也是我的最愛




這天人挺多的

我們有先打電話預約過

室內其實不會非常的大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我想能帶狗的機率應該是=0



但若是朋友聚餐或者情侶要來的小約會

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下次.我會在來的




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

(04)222-3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