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日)這天

跟秀鳳、惠茹、交交(KING麻)一起去吃了我最愛的麻辣鍋

因為鼎王&小肥羊之前挺常吃的


就到了公益路吃了老四川




它是屬於巴蜀麻辣鍋

也就是我愛的那種口味


麻辣鍋/中藥鍋





四個女人點了這些





左下這個是火鍋來前附的麻辣冬粉

粉夠勁

不錯吃哩!!




左上的醬料挺特別的

裡面有花生粉

依喜好在淋上麻辣湯汁即可



烏梅汁是生日贈送的

而牛肚是最後才加點的

點來看見一大盤...

真是嚇屬人..



我家KING麻是小鳥胃

吃兩片牛肚就說他飽到快吐了

真的是


這裡跟鼎王一樣是屬於單點的

湯底100/1人



飽餐一頓後

回家休息了一下




晚上吃這個



是前一晚去逛勤美時買回來的

之前網路好火好火這個蛋糕


上面稍稍被盒子壓到破皮了





狗子看著看著猛流一堆口水





純巧克力ㄟ~~

賣鬧阿你們兩個






這天中午吃麻辣鍋晚上吃蛋糕

整個飽..


6/30生日這天下班

大專同學也陪我到錢櫃歡唱了5hr

真的很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盛大的啪踢

沒有一大堆人熱鬧的過

但..

還是很感動..

在6/25幫同事簽收了一束花

說了句"來公司兩年都在收別人的花"

今年也不小心收了兩束..

謝謝"神秘客"的玫瑰&舒慈送我最愛的向日葵



今年..

上半年小病不斷、鳥事也接著來

小病最後的結論應該是歸咎"鼻子過敏"


在今年以前

只覺得自己對嗅覺沒有非常敏銳

但也還不至於一直過敏打噴嚏像感冒一樣

到近期去游泳,每游一次回來就猛打噴嚏

在去日本前去看了耳鼻喉

說是鼻子過敏







這是什麼鬼名詞來著

以前只有皮膚過敏

還是我真的太後之後覺..


我:我以前都不曾鼻子過敏呢!!
怎麼過了24年才發病?


醫生:對丫,我也覺得奇怪.通常過敏應該從小就會跟著
你現在才發病也真令人不解


我:....不會好了嗎?


醫生:也可能今年天氣多變化,空氣中有塵蹣..等等原因
目前就吃藥控制囉


天丫..奈ㄟ安內?

不過這也沒關係,目前都很好


鳥事呢..

呵..

既然是鳥事也沒談的必要啦


目前這樣也過的很快樂很愜意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除了今年讓我學校課業順利畢業外



在五月份時.

公司某位同事問我是不是唸會計

我答高中唸會計科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

七月份的我即將脫離總機身分

不用離職不用重新找工作

調進去財務部當個菜鳥小會計啦


在MSN上受到不少同事、狗朋友、好友的關切

多謝大家關心啦

這生有你們大家真的很開心..

也很幸運





還有丫

別問我什麼時候幫小蜜找個爹啦


繼父難找丫..

ㄆ...




下半年..

將是新的開始..

加油加油!!




麻~~下半年要多多餵我吃好料喔!

我會愛你一輩子的


生日快樂~~~



黄湘怡蛋糕
black as chocolate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公益路343號; (04) 2319-8789
營業時間: 11:30 am-2:30pm;5:30 pm-1:30 am


今天7/3是柯姊妹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你在當兵.但理論上還是要祝福你
雖然嘴很賤.但我遇到一個比你更賤的了
結了婚要好好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