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想..

大概打從六月開始吧

台中幫一直有人在約要聚會

但天公實在很不作媒

連續兩三星期都下雨


這次無論如何

說什麼也要出來聚一聚

剛翻了一下文章

上次見面是去年11月底多琦麻剛生完

點麻還在大肚肚的時候哩


詳情點↓
"超隱密"太平山區玩水去


今年跟點家、bingo家還有去阿里山跨年

而跟多琦家也有半年沒見了


那天在bingo姐家網誌看到德興瀑布

就一直跟她吵著說要去

趁著這個假日天氣還不錯

我們出發囉~~



這兒假日頗多人的

車子也不太好停

一停好車

狗子看到水就跳

完全不顧旁邊遊客傻眼的狀態

狗子們也不知道什麼..

依舊快樂的玩著





趕緊把他們帶離人群

到了著名的德興瀑布


德興瀑布位於鹿谷鄉小半天山豬湖產業道路上,
東埔蚋溪支流觸仔溪上游,為跌死馬坑岩層所形成,水流發源於大崙山。



其實這兒人也不少哩

狗子各各都下水了

只好把他們趕在瀑布底下這區

不要讓他們上岸


我就只好連背包都沒放下

猛丟球給最愛恰恰丟的bingo

這顆球很容易進水

在我努力丟的結果下

手酸了兩天..





乖孩子多&琦




酷哥酷馬


酷馬這天都在泡屁股

死都不肯游餒

遊客看見牠一直維持這個姿勢不動

都在潑牠水想轉移他注意力搶他烏龜


原本有兩個烏龜時

還肯下去游


直到不見龜影後

就死守著這隻龜不放..



其他狗子的玩具都不要哩!!

多麼有個性的小孩




我家小孩一開始就亂吃東西噎到

一直在岸上咳

勉強下去游了幾回

不咬小橘

老是偷咬bingo的大球球






我們家小橘跟多琦家的棒球不知道怎麼丟的

丟一丟

卡在洞裡了



多琦拔

死命的丟石頭要多多撿回來








結果多多把自己的棒球撿了回來

我的小橘依然留在洞裡...


孩子丫

我該誇獎你很乖

拔麻都有交待不是你的不能咬嗎





不過這棒球也快被琦琦肢解了








玩了好一陣子

多琦麻跟點麻在岸上

先用鍋子煮了麵


我們繼續在水裡面服侍少爺公主

那時早已經12點多了

早飢腸轆轆




哇~~


終於好了~~





趕快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跟孩子們玩



吃完麵後


他們繼續烤肉



我看酷小馬還在水裡窩著泡屁股

就不動聲色的跑去偷搶他烏龜丟到水裡

才勉強又游了一回




游回來馬上去拔麻後面躲起來

怕我在偷襲他


真可愛的孩子


這天他維持的一貫姿態





吃飽喝足後

因為蜜蜜小姐早上出門時

沒給她吃東西

她竟然覬覦點麻的土司


之後


遠遠來一隻雪那瑞

聽到人家吠她

又跑去凶她吠回來

嚇的小雪她老母把她抱高高


這天真的有不乖


不過我說小雪啊

別那麼神經質唄...

我們家蜜蜜也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沒殺傷力的...



不乖就罰坐不準亂動

屎孩子!!!



好不容易把bingo家帶來的一隻雞烤了2/3

看天色好像漸漸暗了

也變冷了

趕緊收一收想去下個地方


才剛上車就下起大雨


只好先打道回府

改次在約了


沿路上看到鹿谷產茶的

就好想進去喝一杯哩!!


下次有機會的~~


之後我們還去彰化和美看看消失已久的PUPPY家

即將要開店了呢!!

要加油喔...




這天很開心能跟大家見面

希望下次能常相見

不要又隔了大半年的...

還有我們台中三朵花的阿妮仔

好像也消失不見了餒~~


偶爾也要出來呼呼吸唄!!





順道再這兒誇獎一下bingo姐

這次完全沒找路

也沒想半天

順利的帶我們到了鹿谷的小半天

非常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