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9.07(日)

天氣不錯

就騎車到這兒《嶺秀山莊》

離家不算太遠的地方走走


會來到嶺秀是因為King麻跟她阿姨、姨丈某天傍晚來這用過餐

本來我們也想傍晚來喝喝下午茶看看夕陽

但中午實在太餓又不知吃什麼的情況下

提早來到了這裡


大約下午一點半來到這兒

因為是今年新開沒多久的店家

出發前還是有打通電話過來詢問是否能帶狗狗

老闆娘說OK

我們就帶著寶貝們一起來囉



一上來這兒,覺得空氣很好、視野也很好




走進門口後,老闆娘發現喘呼呼的兩支

馬上請店員裝水給兩頭喝

讓我們十分感恩



KingKing都喝到眼睛不見了





叫了好幾聲才願意把頭抬起來







小蜜也抱著喝









安置好寶貝們後

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相機開始按快門

等到店員送上冰開水(裡面還有淡淡的薄荷味)

才想到要點餐了

點完餐後

又開始拍起照來




一進門的景




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所以都沒人...




















我本來是想拍門口的

這位阿姨很愛牽狗來亂











拍了一會兒

餐陸陸續續送上來

速度還頗快的



沙拉

我好愛那坨紅色的醬

忘了問老闆娘是什麼醬來著



開胃菜

也不錯吃

本來不敢吃秋葵的我

竟然敢吃道菜

那個很大一片的是杏鮑菇



我點蓋飯附的濃湯





我的蓋飯NT3XX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說

且好多椒跟筍

驚驚!




秀鳳的焗烤雞排餐NT4XX

好吃好吃



King麻的火鍋菜盤NT3XX

也不錯吃



才過一星期

價錢都忘光了

ㄆ..




兩頭也粉想吃







一直深情的望著我們

sorry~~

你們好好休息唄

等我們大人吃飽在帶你們出去玩



依四季用梅、蘭、竹、菊來區分菜色

我們去時因為是九月初,菜色還沒換

所以是竹系列

用了不少竹筍、香菇來搭配菜色



吃完了主餐

還有附飲料跟甜點(沒拍到)



山上的風徐徐吹著

讓我吃飽就好想睡丫...

所以我們三個就帶著寶貝們出去走走晃晃



這兒腹地很大




室外區






往下走還有個小噴水池

當他們往下跑時

我還心想完了....日頭赤炎炎...不下水才有鬼




還好還好

有護欄圍了起來

兩支還猛繞圈圈找下水地方鑽下去

哈哈

洞都沒有















樓梯下來後

還有個涼亭






等我們走下樓梯

發現兩頭不知道跑哪去了


繼續往下走



哇賽

臭小子

膽子越來越大了喔

還是讓你找到水了耶~~

一直叫他上來

還死都不肯



我們走到最下面

發現這兒種了好多的梅花

冬天來

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





小蜜也去沾了一下

看我走就馬上跑上來






正當我們準備走回餐廳找秀鳳阿姨時

竟然....

讓他們發現了......


魚池......








且這次

還是KingKing先落水抓魚的



完全不理會他阿母的獅吼功



小蜜看哥哥抓魚了

怎有不下去的道理

不過水深只到腳

玩也沒樂趣吧????






叫他們上來

各各都耳背

是想被當拒絕往來戶嗎.........

屎孩子




只好讓媽媽動手了


上來~~~~~





兩頭都濕了

只好回到涼亭讓他們曬曬






涼亭





從涼亭往餐廳拍去





兩頭開心到不行的狗





嚕嚕也是女兒必備的把戲





曬了一會兒

實在是有點兒熱

我們決定往回走



餐廳外圍





聽老闆娘說

下方還有一間餐廳

有冷氣可以吹

下次沒帶狗時

歡迎我們到那去用餐



餐廳的上方

也有還沒蓋完成的民宿

這次沒和老闆娘多聊到天

雖然他看起來有點兒酷..

但當我們一進門他請店員拿水給兩頭喝這舉動

讓我們十分開心

當然我們也很守規矩沒失控

只有下去泡泡腳而已

要當個好寶寶

才會受歡迎喔!!



離開嶺秀時

秀鳳幫我們照的






難得都有看鏡頭的全家福



哎呀

帶兩頭出門又是流汗又是風吹頭髮亂又是潑婦罵街的

實在很難美美的入鏡呐






怎麼去嶺秀山莊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