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

看了一下我八月的文章

好像只有月初寫了3篇

暑假都過去了(都畢業了還跟人家在講暑假)

Umi好像也沒去哪玩到

那來個八月下半月總整理好了

8/23(六)

爸爸早已回來台灣

8/25都要回去內地了

我才回去探望他

沒想到

好像也沒看到阿爸

就陪著米玲載羅媽回南投了

真是不孝女..

不過我有打電話跟他補說父親節快樂溜

ㄆ....




8/24(日)

米玲&小昭揪我去騎卡打掐

拜託...

我只騎過東豐鐵馬道

從沒騎過有很多上下坡的地方

想說就當運動運動唄

於是九點多我們從公館→汶水

剛上路時還有心情YA




一路喘呼呼的騎來

原本騎到福基就想打退堂鼓了

心想

都來了...說什麼也得騎到目的地才是



到福基的某吊橋


再這兒有停下來稍做休息一下

之後就直奔汶水


終於....




汶水老街上攤販都還沒營業咧


騎到那兒到旁邊的小雪壩休息了一下

又騎回程

來回共40公里

回到台中後

我竟然從晚上7點睡到隔天早上7點

準備上班

我想....真是......豬附身了吧....

這幾張照片是米玲男友陳小昭先生騎在前面

拿著小DC亂拍的

很不認真ㄟ...

下次騎車可以帶你的小N嗎?





接下來的一星期

都去晨泳or下班去游泳惡補

為的就是8/31的橫渡日月潭


哇靠

橫渡日月潭?

我想當初米玲在約我時

我為何會答應她阿?

現在還在不解

真是瘋了我....


既然都答應了

也該找幾個保鑣壯壯膽

就這樣

桀焮、東儀、嘉尉又傻呼呼的給我騙去了


8/31(日)透早五點半起床

梳洗一下換上泳衣後

帶著緊張的心情到朝霧碼頭集合

我記得我們六點半左右就擦了防曬

去到碼頭看到每個人臉都超白

塗超多的

我就想

我們死定了

一定會曬傷....


九點多我們終於下水

剛下去時

我對踩不到底的潭非常給他害怕

但都來了

說什麼也要到對岸去

結果我跟秀鳳就拿著魚雷浮標被同事半拖半游

當我已經看到對岸時

大約剩下500M不到

我竟然暈浪....

全身無力發冷

雖然這天陽光不強

但也頗熱的

我竟然還發冷....


只好快點叫桀焮帶我去旁邊有救生員那兒

結果救生員說"小姐.剩不到500ㄟ.真的不游完嗎?"

我心裡OS"若游的完.我會在這剩500公尺前停住嗎"

整身都快無力了..


之後我就坐了500公尺快艇到了對岸

還到救護站躺了一下

護士小姐說我血糖太低

其實有點飲恨..


但問我明年還會來嗎

我應該...不會了...


等我真的克服了無底洞障礙在來唄



要回去前的合照




游完後

還開車環潭了一下

來日月潭那麼多次

好像沒在這兒留影過

來吧..







在這兒

感謝家住日月潭在日月潭開餐廳的文娟

讓我們借住一宿

雖然這次沒吃到黃爸爸的手藝

下次一定會去捧場的(應該不會是明年泳渡)



回到家後

仔細看了自己的身體

整個背都曬傷

又黑又紅

咖稱變得很白

身材沒頂好就別放上來嚇大家了

總之就是黑又紅的噁心

ㄆ...


果然還是曬傷了..

回家猛敷臉敷身體

日月潭下次見..


泳渡..

永遠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